close

 因為前一天真的很累,所以桐桐一個晚上都睡得很熟。
早上醒來精神超好!(桐桐如果沒睡飽,早上起床會有很嚴重的起床氣...跟媽媽一樣)

這次到台北,他突然跟小雞變得超好...這次出遊也把小雞隨身帶著!

窗外的天氣還不錯,清晨的感覺很棒!

 

我們東西收了一下,先吃早餐吧!桐桐很堅持小雞要帶著一起去吃~~~ (還好沒弄髒)

 

香格里拉的早餐蠻豐盛的,因為是自助餐的方式,所以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

 

桌上那杯不是牛奶,是豆漿... 囧...

 

阿嬤看他吃太慢了(竟然給我狂吃肉鬆,其他的都沒動...)只好用餵的!不吃飽不行,還有行程ㄟ!

 

餐廳外的窗台可以看到飯店的本體,看得出來颱風影響蠻大的。

 

吃完飯,我抽空到外面看了一下。這邊真的超好停車,隨便都有地方停(我最喜歡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的飯店了)。

 

飯店後方的魚池,這個池子真的很大,而且魚超多(ㄟ... 我隨便拉都有魚,只是小了一點...)。土味很重,釣好完可以,要吃就不建議啦(飯店的員工說的)

 

白天看,飯店的休閒風設計看的真的很舒服。不過... 不用上班都很棒啦!

 

一樓有一整排的腳踏車,這邊可以『借腳踏車』騎,不用錢喔!登記一下就行了!

 

我們趕快回房間幫桐桐找帽子(太陽有點大)。要去騎車囉!

 

桐桐當然是我載啦... 給媽媽載,我怕會摔下來。他還一臉不願意的樣子...

 

騎完車,我們辦理退房,然後前往今天的第二個景點 - 羅東運動公園。

桐桐背著水壺下車(他很堅持喔)!跟阿嬤合照一張!

好大一片草地!不過颱風過後樹倒了不少。一群一群的阿兵哥在打掃。還好我已經退伍囉...

 

沿著小路前進,我們打算到園區中心的噴泉。

 

遠遠就聽到了音樂,桐桐很好奇的一直在看遠處的水柱。

 

魚真的超級多,竟然還有鴨子... 說實話,鴨子吃餌的速度比魚快多了... 裡面的錦鯉大的驚人!

 

旁邊一個上小學的姊姊把一罐魚餌給桐桐,桐桐超級高興的。不過他不太會餵魚,媽媽只好抱著他餵(魚會搶餌,會噴蠻多水花的!)

 

逛完了羅東運動公園,我開車去找宜蘭的朋友。到宜蘭想吃好吃的,當然要找當地人啦!

Go!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