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經常需要在空中飛來飛去的我,機場的免費無線網路服務是非常重要的。
大部分的國際線要提前兩小時到,我的習慣就是馬上跑到候機室等... (可以上網,看空姐...哈哈!)
但是,免費的無線網路並不是每個機場都提供的... 例如,澳門機場就... 唉...

澳門機場號稱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但是最氣人的,就是每 10分鐘就斷線一次。
之前我在機場用 EPC,發現了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更改網路卡的網路地址。

EPC 的無線網卡可以更改網路位址(MAC ADDRESS),所以我只要隨便敲一個,就可以馬上再用 10分鐘。
但是上次帶了 HP的 Notebook,發現 INTEL 3945ABG 竟然不提供網路位址的更改...
這可麻煩了。

這時候就需要 Google 大神了!

將將!
MACMakreUp,可以修改任何網路卡 MAC ADDRESS 的神物!


網路位址可以自己指定,也可以 Random 產生。
更棒的是,可以『指定』網路卡喔!這樣我就可以大改特改,不受網卡的限制啦!

剩下的就不需要說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載來測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