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天,桐桐晚上九點多就睡覺了,但是早上很早就起來!從上海回來的隔天早上,桐桐五點多就爬起來了!
我只好配合她的作息,帶他去學校玩囉(因為她一直喊著 "要去學校")。

因為早上起來還蠻涼的,裡面的白色長袖長褲是睡衣,除了幫她加件裙子外,連小鴨的圍兜兜都沒拿下來。

桐桐帶著兩把鏟子 & 水桶到學校挖沙子。才六點四十左右,除了早起做運動的老人家,學校完全沒人。
桐桐玩沙子樂翻了!


可能是一次拿兩把不好處理,黃色的鏟子就變成爸爸的啦!


除了玩沙子,當然還要玩溜滑梯。想起幾個月前她還完全不敢玩溜滑梯,時間過的真快啊!


現在溜滑梯前還會喊『1,2,3』,而且還會一邊溜一般唸著『要坐著,不要躺著呦』!


玩累了,就跑去旁邊撿地上的落葉,然後丟到大樹圈內。這也算是環保的教育吧?!


來張爬樓梯的特寫... 很小心,從小就是這樣子...比老爸粗心大意好太多了!


爬到溜滑梯上面,桐桐還會在上面喊著『表演要開始囉!』 ==> 是表演溜滑梯嗎?!


學校的樓梯也是她的遊戲區,可以練習算數。


現在連搖搖馬都會自己玩了,不過還爬不上去(有點高)。


單槓也沒問題喔!


玩累了,又一個人拿著桶子和鏟子跑去玩沙~~~ 看著背影,桐桐真的長大囉!


來吧!跟完成的小沙堆照張相吧(小沙堆是用水桶堆出來的),拍照還有點不好意思!


早上在學校玩了兩個小時,八點半才回家。

一個月沒看到桐桐,又長大了一點點。看著小朋友長大,應該是父母最大的成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