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月27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要前往上海,幫公司先把辦事處打點好
講好聽一點,是全權作主,其實也就是個跑腿的工作。不過這個跑腿工作蠻重的,要完整的搞定也不容易。

在長榮的候機室等著登機... 孤獨的人影,我想出發前,每個人想的事情都不一樣吧?!

不過... ㄟ~~~ 怎麼相機自動往右偏了?! 原來是空姐... 長榮的機上空姐還蠻漂亮的(不過我個人認為,華航的比較漂亮)


現在到上海,不是從香港轉,就是濟州島,還有澳門。我這次走的是澳門線~~~


在澳門機場等轉機(等了一個多小時),用機場的無線寬頻 + EPC上網跟桐桐媽聊聊天吧!
說到這裡,桃園機場真的要加油了。連澳門的無線上網都是免費的ㄟ!


不過,澳門的無線上網只有10分鐘。那一個多小時怎麼辦?
告訴各位一個小方法。

澳門的無線上網抓的是網卡序號,所以只要10分鐘一到無法連線後,趕快改一下網卡序號
然後就可以再度上網囉!

上次到上海,被扒手嚇到了,這次所有裝備都抓的緊緊的。還好到達時間不算晚,所以還好,不會太擠。
抵達酒店後,就是要準備開工啦。預計在酒店住宿 3~5 天,然後改快找到出租的房子,然後搬過去。

一堆行李,還有一個快累死的人... 早上五點半起床,下午五點到上海的酒店... 累死了

從酒店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隔天,我跑了一些地方辦事情。

這是陸家嘴附近的大樓,感覺有信義計畫區的樣子



抽空去辦了張招商銀行的提款卡,招商銀行是連這邊的朋友也推薦的。
因為招商的網路銀行功能很強,只要帶台胞證就可以辦了。不過要留地址和電話
我是留公司地址還有個人的手機電話,不過我看銀行的開戶人員也沒有查
(因為如果只是開戶的話,只是給你一張提款卡,根本沒有帳單寄發,所有都是網路搞定,這是為了省錢吧?!)
辦理很方便的。

桐桐媽轉了一些錢到我的戶頭,這樣我就可以專心處理事情了。
預計有兩三個星期要搞定公司的事,月底再回台灣準備搬家的事情,人被事情追的跑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看來還是要加把勁!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