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老爸給了一個任務,全家要一起出去玩。由於人數眾多(老弟家有四個人,我家裡有三個人,加上爸媽總共有 9 個人),所以老弟建議我們租車出遊... 所以... 將將!!!!


兩台車都是 MAZDA 的。一台是六人座的 MPV, 另一台是五人座的 Tribute(我開的)。Tribute 的後行李箱超大,這樣再多的行李也裝的下啦!

過年到,三個小朋友是最開心的啦!我剛把學步車從台中拿回台北,因為展展可以坐囉!


老爸老媽和弟弟他們全家一起坐,因為 MPV 可以坐的下。
我的車只坐三個人,順便兼做行李車。
租來的車子配備很齊全,有完整的車用導航系統。加上我原本的 GARMIN,應該不會迷路吧!哈哈!


初一一大早,我們先前往鹿港跟叔叔拜年,然後走國道三號到日月潭。
沒甚麼車,我們只花了兩個小時不到就到了日月潭。
我們住的旅社是德化社碼頭這邊的民宿『澄園民宿』。


房間蠻大的,有張大床。有多大?用展展當比例尺吧!


房間有個角落可以看到日月潭。桐桐很興奮,因為沒看過那麼多『水』。


桐桐高興的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還在床上跳...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到碼頭邊逛逛。
雖然下著雨,天氣又很冷,但是碼頭邊的樂團還是表演的很起勁。
歌唱的很棒!桐桐也在站在旁邊鼓掌!


天氣冷,小朋友都包著跟肉粽一樣... 來張展展的特寫!滿八個月囉!


桐桐穿了三件外套,躲在媽媽懷中照相。


倫倫姊姊也一起來合照。不過桐桐不是很專心,不肯看相機這邊。


天氣冷,桐桐也跟著我們做運動。這是桐桐的招牌動作 - 劈腿!


再跟媽媽拍一張,天氣很冷,桐桐看起來冷的有點發呆...


我們接著去旁邊逛逛。咦?! 這是甚麼?


感覺上像是用『炸』的素包子,天氣冷真的蠻好吃的!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都是料... 吃了真的蠻飽的!


天氣冷,姊姊還是很厲害...竟然是吃冰淇淋~~~


日月潭邊還有印度拉餅... 太厲害了!


晚上在民宿對面的餐廳吃晚餐!我覺得菜色還不錯!


豐盛的大餐!讚!


連只有兩顆牙齒的展展都吃得很開心喔!


不過晚上桐桐媽幾乎沒吃,因為整天沒睡覺的桐桐一直鬧,所以只好提早帶桐桐回民宿睡覺。
結果回民宿後還是在玩... 昏倒~~~ 桐桐真是精力充沛...


最後晚上桐桐媽是用印度拉餅 + 珍珠奶茶 + 竹筒飯解決(當然是我出去跑腿買的啦!)

晚上日月潭邊的室外溫度不到十度,不過我室內開著 20 度的暖氣,睡的可是舒服的很!
只是被睡相不佳的桐桐踹了好幾腳... 真的要好好矯正她的睡姿了!

一大群人出去真的很好玩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