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桂林市的路程中,當然就是購物行程啦!這就是旅行團的特色~~~
主要的兩個購物點,就是蠶絲被 & 藥品...


雖然我有點想買啦!不過想到明年幾乎都停留在上海,那我去蘇州買不是比較近?
所以... 嗯... 再說吧!


除了蠶絲被,還有藥品。桂林『西瓜霜』的周邊商品實在是有夠多...
我主要是買喉糖啦,不是怕話多傷喉嚨,主要是要藉著那個味道防止暈車,哈哈!


緊接著就是最重要的行程,吃午餐!


可能是回到桂林市,算是專業旅遊區吧!雖然菜色差不多,但是賣相好很多!

猜猜這是甚麼湯?茶葉蛋花湯... 不過擺成這樣就很漂亮ㄟ!

照例要來張大餐合照!


吃完中餐後,下一個景點是 『Shopping 山』。甚麼?你說我打錯了?是『象鼻山』?
No... No... No... 這個景點是長的像象鼻的 Shopping 山,後面會仔細說明。

看板上那張用畫的山實在是給他有夠像大象的啦!


小花身體不適留在車上睡覺,所以拍風景景點的工作就交給花花代勞了!


這個公園真的到處是大象,除了有一整面的大象石刻,連石凳都是大象造型!



小月帶著我們到公園的另外一側拍照,真的好像一頭象!


再來就是例行的拍照留念啦!經過昨天博士的靈氣灌頂,學弟決定多灌個幾次...
這樣萬一到時候真的想念博士班,要考也比較考的上...


除了學弟要灌頂,連大花也來湊一腳。ㄟ... 這張照片最好別被博士的老婆看到。
拍照就拍照,拉手幹啥啊?!


唯一一個不需要灌頂的就是老闆...這是當然的囉!


本次旅遊團中年紀最小的團員 - OSCAR, 今年三歲。


象鼻山也是石灰岩,當然也有岩洞。有恆溫的岩洞,當然就有酒窖...


就在大家準備在這個酒缸的前面拍照時,我的相機放下了...
不是我的手酸,也不是我想多取景,只是這個景點真的不適合拍~~~
我想,可能有人認為,是不是我超人的第六感覺得這邊的風水有甚麼問題,是不是有好兄弟要來一起拍,
不是的... 真的不是...

伙伴們,你們覺得站在這麼大的『缸門』前面拍照,會是好兆頭嗎???

粗淺的風水常識,麻煩大家牢記在心,謝謝。

這真的是酒窖喔!有石頭為證!


象鼻山有一個寺廟,同樣出現了美女解說員。這次旅遊運氣真的很好,解說員都年輕貌美!


寺廟名稱我忘了,不過二樓是洪秀全(太平天國)的紀念館,一樓則是書畫家張映光先生的畫室及展覽廳。

老闆請張映光先生以公司名稱作了一幅畫。



為什麼叫這裡是『Shopping 山』呢?因為在這個景點,老闆一家花了不少錢。
主要都是畫,包括了油畫及國畫。
在本競賽中,老闆再次榮登本次旅遊團之採買大戶。

買這麼多,我覺得跟導遊小月從第一天開始的講解有關,因為老闆覺得張映光先生是很有名的畫家,
所以幾乎都沒講價。

不過我回來後覺得好奇,分別以『張映光』為關鍵字,在 Google, 百度以及新浪上搜尋。
除了知道張映光先生與張大千有關係外,其他小月說的『百大書畫家』我沒有查到。
『桂林山水 著名書畫家』也沒有查到... 是我下的關鍵字下錯了嗎?

找了老半天,最有名的竟然是『記者 張映光』...

小月,我真的搞不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