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朔好好睡了一晚,清晨六點半被飯店叫起床。
小月說因為是週日,而且有許多旅行團都在陽朔,所以要早點出門,不然每個景點都會擠死人。


早餐是在酒店的中庭,掛滿雨傘的屋頂看起來十分有特色。

出發前博士和花花在酒店大廳合照。
注意到了嗎?博士竟然穿著『涼鞋』,果然是『台味十足』啊!不過大哥,外面不到十度ㄟ!?


第一個景點是『世外桃源』,同樣是台商投資的。我們到的早,是當天第二早到達的!


世外桃源主要是水路遊覽。從整個路線圖來看,應該蠻精彩的!
外面有『戰哥』的簽名到此一遊... 看來戰哥落選後的最大興趣,就是在大陸的景點到處簽名...
人紅真好啊!不知道他們來要不要買門票?!


進入園區後,有一整牌的船!在風雨樓旁看起來真是給他壯觀啊!


學弟和老闆合照。看到沒有?!跟老闆合照就是要像學弟這樣啦!
拍照時記得略微向後,代表謙遜。不愧是同一個實驗室出來的,有 Dog Leg 的潛力啊!


看看!天氣真的很冷吧!老闆的『娘』連擋風口罩都戴上了...
看到後面的博士了嗎? 縮的快比旁邊的 KC 還小了...誰叫你要穿涼鞋?夠涼了吧?!


解說員阿妹的特寫!這位解說員很漂亮,而且很高喔!不過對號稱『富貴不能淫』的我,是沒有殺傷力的。
後來大家一提到漂亮的解說員,幾乎每個人都有想到她... 哈哈!還好我記得拍!


水路也有山洞可以鑽,這個洞叫做燕子洞。看到洞外一座橋了嗎?

解說員阿妹說,在橋下說出心願,就有可能實現喔!
各位猜到我說甚麼了嗎? 當時我是大喊『加薪!』
領隊小唐說,這個願望只要老闆說『減薪』,就會被抵銷掉了...
小唐啊,怪不得你到現在還是作領隊~~~ 真是不會講話...

加薪就是代表公司賺錢,公司賺錢就是代表老闆『領導有方』兼『英名神武』兼『高大挺拔』...
誰不希望公司賺錢?我也是為了公司好啊!!!
我相信我們聰明絕頂的老闆,一定會想到上面這一點的!

岸邊還有少數民族的建築。聽解說員說,他們真的住在這邊ㄟ!

不過我們大家都問了一件事... 他們是用甚麼洗髮精啊?不論男女,頭髮都是又黑又長呢!

筆架山... 我發現桂林的山,不是筆架就是駱駝... 大家想像力可能都差不多貧瘠...

為了表示我的右腦還堪用,待我觀之... 嗯... 這是個不對稱的筆架?!

走完水路後,可以沿著風雨樓回去出發點。這邊有很多的民俗技藝。


男生女生的織法不一樣喔!

當然,還有鼓樓。解說員說,五層的鼓樓代表五福臨門還有五路財神。


走在風雨橋時是不能回頭的,走完後趕快拍一張,漂亮!


這個景點結束後,代表我們要正式離開陽朔,返回桂林了!
哇哈!今晚可以睡五星級大酒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