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朔的風水真的是我在大陸看過最棒的風景!同樣的,陽朔住的也不錯,應該是因為旅遊勝地吧!
在下榻的酒店前,三位平日辛苦的兄弟們合影留念。


上了鐵殼船,我們沿著漓江走。岸邊有座好漂亮的橋,這是映象劉三姐劇場的必經之路。


我們都上了船頂,因為可以盡情的拍照。學弟跟博士合影一張。

前面說過,博士目前有靈氣。學弟啊!你明年如果真的要念博士班,一定考的上的啦!

KC、學弟還有花花留影。

這幾天拍照下來,我發現每個人都有習慣的拍照姿勢(不信的人請參考前面的照片)
只有一個人是動作最多的。請大家猜猜看?!

嗯!沒錯!就是 KC!我太崇拜 KC 了!每張照片都可以想出不一樣手勢ㄟ!
連拿著相機都可以有不同的拿法喔!

陽朔的風水跟國畫一樣,太恐怖了... 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怎麼有看起來假的那麼漂亮的風景?!



除了我們坐的大鐵船,也有這種竹筏。不過我不喜歡竹筏,因為拍照一定很危險...
鐵船可以跑來跑去ㄇㄟ... 這對於胖子是很重要的喔!


回程因為水淺,船竟然擱淺了!船夫馬上跳下船用絞盤解決問題!


不過,我一直在猜,這會不會是旅程中排演的『秀』之一啊?!

在船上,學弟、大花和小豪合拍。小豪這張照片有老闆的殺氣。虎父無犬子啊...


晚上就在陽朔入住的酒店搞定。其實吃的很充忙,因為要趕著去看『映象劉三姐』


秀場有上千人,恐怖啊... 是因為剛好星期六嗎?! 好多人!!!


因為是晚上,而且我忙著看,所以隨便拍張剛出場時的照片。這場秀要看現場才好看!


看秀到後段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坐在大花和博士中間的小花,因為身體不舒服,吐了...
但是方位不太對,吐到前面的一個女孩子...
出外還是要照顧好身體啊...
(發生了一些事,不過後來想想,旅遊存留下來的,應該是快樂的回憶,這種事情,忘了舒服些,對吧!)

晚上女孩子們都要回酒店休息,我和 KC, 博士,學弟還有小豪到著名的陽朔西街逛逛!



陽朔西街真的蠻多洋人的。禮品也一大堆,不過我是沒買啦!
在逛街的時候,還會有小姑娘跑來問我:『先生,要不要找十八歲的?』

這個........

麻煩下次要問的時候,別在旁邊同事圍繞著我的時候問...
謝謝,拜託,感恩~~~

我是富貴不能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