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上車準備前往靈川的『世紀冰川靈佛洞』,這要有福氣才能看到的喔!
事實證明... 我們是沒福氣的... 竟然停電維修??!! 來人啊!送台機車給我騎吧...


沒得逛,只好繼續往下個景點移動。
老實說,小月處理這種事情看起來很穩,應該是很有經驗吧?!哈哈!

晚上要住荔浦,今天的行程等於是從桂林的最北邊到最南邊,光車程要一百多公里ㄟ!
因為是由北往南,所以一定會通過中心的桂林。旅行社有安排兩個景點。

第一個是『扶波山』,博士在扶波將軍前和『馬』的合影...

對不起,我整理照片才發現的... 不要打我~~~

扶波山的公園入口有 LED 看板,要歡迎來自『台灣宜蘭頭城鎮公所』的桂林環保觀摩團!

這... 到大陸考察環保? 頭城鎮公所... 我要投訴你!!!!

扶波山裡面有三景,分別是大鐵鍋,大鐵鐘還有還珠洞。
雖然小月介紹的很清楚,但是我聽得很模糊。我想,是因為看到了那個『環保觀摩團』
一時血壓上升所造成的... 唉... 我這麼憂國憂民,應該出來選立委的...

先看景點吧!大鐵鍋其實是香爐啦!中間有個洞,是被日本人炸的。


旁邊還有大鐵鐘,小月說:『這個大鐵鐘也有特色喔!就是要用頭撞才會響』。
本來想去測試看看的,但是想到還沒畢業,這顆頭還有點用處,還是等畢業後再來撞吧!


看了鐵鍋鐵鐘,當然要看還珠洞。


穿過還珠洞,又是一大片石刻。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邊的石刻,因為在漓江邊,空氣很好!


還珠洞最重要的鐘乳石,就是『試劍石』。


小月說,如果手可以把縫隙接上,就可以拿狀元。
我不用拿狀元,能夠在明年順利畢業就好了......


老闆和老闆的爸爸合影。


三朵花還有博士、學弟。


逛完了扶波山,接著就是『Shopping』景點啦!這是旅遊團都會有的,習慣就好了。
這個 Shopping 景點是賣茶的,主要是普洱茶。
解說的『阿妹』長的好漂亮喔!不過我這麼正直的人,是不會因為解說員漂亮而買東西的...


博士買了普洱茶磚要回去給老婆喝,真是貼心啊...
我趕快幫他拍張相,證明確實是在有美女解說員的茶博士買的...


其實這邊買茶送蠻多東西的... 不過我沒買。
除了我正直的心志不會因為美女而軟弱外,另一個重點是...
有沒有買茶送『阿妹』幫忙泡茶的?!當然,送的阿妹必須要有美女解說員的水平啊!

想起我每天晚上只能一個人孤獨的泡烏龍茶喝... 唉 ~~~

買完東西(我們老闆再次榮登本旅遊團採買大戶)後,我們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才趕到晚上的住宿點。
到了酒店,第一件事當然是吃飯囉!小月拿了兩罐酒給我們配飯喝...


吃飽喝足後,晚上還有一個行程,是看少數民族的表演。
其實我真的超想睡的,但是冥冥中總覺得有些事情好像沒有完成,所以就打起精神去看看。


表演還算精彩啦,但是最精彩的,是後面的結婚典禮。我們團員中,有兩個人被拉上台結婚。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第六感是準確的,真的有好戲可以看....


對不起,相機差,傷了大家的眼睛... 我用後製調亮一點點...


看得出誰了嗎? 沒錯!就是事事細心的 KC 還有我們公司漂亮的小花!
KC 的表情很爆笑,但是在我的小 DC 裡面拍不下來...
小花被蓋頭擋住了,不知道是在笑還是在哭... 她的新郎高度只有到小花的肩膀...
結束後,除了『新郎要把新娘背起來』外,還要花錢『送紀念品』才能離席,這算是變相拿小費吧?!
所以... 這個活動的門票,等於是 KC 和小花付的。辛苦兩位了...

晚上我和 KC 一間房,學弟和博士一間房。
在茶博士那邊雖然沒買茶,但是老實說,茶點很好吃。所以我買了芋頭糕...

(換算起來一盒 RMB36... 後來離境的時候發現被坑了... 靠~~~)

KC 和學弟在樂滿地都各買了一罐白酒,在這個異鄉的夜晚,KC 突然說要喝一點幫助睡眠。


在窗外微弱的燈光照射下,在落地窗上映著倒影的 KC 看起來有一點憂鬱。
看著他雙眼無神的望著杯中的白酒,我不禁也難過了起來。

原因我們也都瞭解... 因為... 他真的沒辦法把新娘背起來...
我們大家真的替他難過。其實,KC啊 ... 背不動新娘沒關係,真的...

我們替你難過的是...

這麼矮的新娘你都背不起來??? 你要趕快鍛鍊身體,別借酒澆愁啊...

這個新娘背不起來不打緊,反正只見一次面...
回家後老婆背不起來,我看你要跪主機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