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怕坐飛機的人,所以每次都會提早到機場。但是在大陸機場,那麼早到要幹嘛?!
逛書店囉!不過我逛書店多半不是買書... 而是記書名!


我很喜歡看小說,尤其是探險類型,像是法櫃奇兵這種類型的書!
我也很喜歡看恐怖小說,大學時期把學校還有隔壁學校所有皇冠出的史蒂芬‧金的小說都狠很 K 過三四遍...
(我最近還買了黑塔ㄋㄟ!)

但是像是鬼吹燈和盜墓筆記這種類型的小說,之前真的都沒看過。
尤其在大陸的時候,晚上在酒店沒事,最棒的休閒就是先買瓶 2.5L 的可口可樂(很便宜,大概台幣20元)。
然後在床上吹著暖氣(或冷氣),蓋著棉被看這些小說!

你問我買這些小說花了多少錢?!嘿嘿...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 Google 大神的擁護者,就知道 Google 大神有多神囉!
不過當然啦!這些小說大部分是簡體字,練習看囉!反正看習慣都碼一樣...

至於內容?! 一樣的,想知道內容的朋友可以 Google 一下。
我相信,如果你喜歡看古墓奇兵(當然不是為了女主角的身材)的話,那這兩本書只會讓你更讚嘆作者的創作力。
附帶一提,鬼吹燈可能會拍成電影版,在電影版上映前...
先看書吧!不會讓你失望的,真的喔!!!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