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山跟學弟碰頭吃飯(哈!從台灣跑來這邊聚會,這不知道算好運還是?!)
這邊算是昆山的市中心吧?!其實也不大,就短短的幾條街而已。


晚上燈景看起來蠻漂亮的,再來一張!


這邊有一小段路是開放三輪車的...


晚上跟學弟在這邊吃,奧灶館... 聽說乾隆皇帝在這邊吃過,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之前經過這邊以為很貴,結果還好... 一碗麵 18 塊(以這邊的物價,算貴吧?!)


就是這個麵... 三樣主菜+湯麵... (最多可以拿四樣,不過我不吃牛肉~~~)


在昆山待幾天後,準備從浦東機場前往北京... 浦東機場


起飛時間是早上 7:50,所以我七點就到機場了(好累... 因為我五點多就出門了)


ㄟ?!怎麼往北京的時間是早上 9:30?怎麼回事?!


沒錯啊!機票是 7:50,但是登機證卻是 9:30?


結果因為這件事情,我的飛機等到早上 10:30 才起飛...
因為一堆人在登機處跟地勤人員吵... 聽說這不是第一次了
聽說這家航空公司以前也有這種『消失的航班』,結果一堆需要轉機的人就慘了~~~
我也很慘... 在機場等了四個小時飛機才起飛...

這是北京的首都機場,我在拿行李。
喔?! 北京也有甩尾賽?! (飄移聽起來就怪... Drift 一定要這樣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