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電腦上,有同時安裝 FireFox 跟 IE 嗎?你需要把『書籤』跟『我的最愛』同步嗎?
那你一定要試試『FavoriteSync』!


IE 跟 FireFox 都是大家常用的瀏覽器,我大部分時候用 IE。
但是在上某些網站的時候(大陸的技術論壇,別想歪了),我會用 FireFox 避免網頁遭到不明程式的攻擊。
問題是,在 FireFox 跟 IE 上,都有『書籤』或是『我的最愛』這種可以快速記憶網址的功能。
問題是如果你是兩套軟體換來換去,那就麻煩了。
我找到了這套軟體,免費的,而且會『自動同步』,讚吧!趕快來介紹一下。

要下載的話,麻煩用 Google 搜尋『FavoriteSync』就行了。

這是連上網頁時的畫面。


看到最下面的『Download Now』了嗎?下載吧!


第一次安裝,點『bluenine.se』,下載軟體開始安裝。


安裝有五個步驟,步驟一、嗯,直接按下一步


步驟二,建立一個帳號
FavoriteSync 會幫你把 FireFox 跟 IE 整合完成的書籤(我的最愛)放在他們的網站上
網站的登入名稱就是你輸入的帳號跟密碼(這邊也可以不用作,後面會說明)


步驟三,申請帳號跟密碼(免費的)


步驟四,填入帳號和密碼,按下『Sync』就開始同步囉!


安裝完,右下角會有個星號+同步符號(黃色星星,有綠色箭頭在跑)
可以按下『滑鼠右鍵』然後選擇『option』設定


Server,你也可以改成一個你自己常用而且連的上的 FTP 放置『同步後的書籤』


Sync,可以設定要多久同步一次,還有要如何同步


Ignore,你也可以決定某些資料夾不要同步,夠人性化吧!


其實這套軟體最好的是... 如果你哪一天要重灌電腦,而且不小心刪除了『我的最愛』or『書籤』
只要在安裝作業系統後再安裝『FavoriteSync』,哈哈!你的資料就又全部回來了!方便吧!
這對於我這種平均兩個月要重灌一次電腦,而且常常忘記備份的懶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在此分享給大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