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相機 Panasonic FX30 會入手,原本拿來拍桐桐專用的相機 FX9 正式交給老婆接管。
(其實早就變成桐桐媽媽的專屬相機了... 男人真的很命苦,相機本來是要來拍小朋友專用的,後來竟然變成老婆隨身專用的... )
也別問我為什麼相機都是我買... 『懶』+『不方便』真的是花錢的最大藉口啊!

因為新相機要入手,所以要做一些準備。
除了整理照片外,順便算一下這台入手快兩年的相機到底拍了幾張。

你猜到了嗎???

從第一張拍桐桐的東西(編號 07)到最後一張拍桐桐的東西(編號 30163),總共拍了 30157 張)。
這台相機當初入手價大約是 12000, 所以我拍一張照片大概花費 0.4 元。

從相機拿到手時,幫桐桐的東西拍的照片



還沒一歲時的照片,看起來很好笑(因為當時頭髮剪的很短)。



今年五月的照片,桐桐 會跑囉(我記得那天在動物園被動物看得很開心...)!



桐桐周歲的寫真集... 有漏點的喔!

整理這些照片真的超累(因為要按照日期分資料夾)
但是看著這些照片,又覺得這些照片拍的真是值得(我都快忘記桐桐光頭的樣子了)...

希望小朋友快樂健康的長大,我想應該是每個家長的心願吧?!
所以,別記得買台相機來記錄小朋友的成長過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