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的天氣感覺不錯,雖然沒有太陽但是也沒有下雨。
我想這樣的天氣我已經很滿足了 - 機車環島,我們來囉!

打包的東西就大概是這樣,TARGUS 背包當然是自己扛(在還沒確定背包放腳踏墊位置會不會影響散熱前,還是自己背吧)!
剩下的就是兩個晚上的換洗衣物還有雨衣,這要放機車置物箱的!
多帶了SOL的茶色鏡片,不是怕太陽大,是怕鏡片萬一怎麼樣,我還有得換。
(年紀大了,考慮的總比年輕人多一些些...)

下面的則是我要帶去環島的 3C 用品。
沒錯!15.4" 的NB是要用來背的。其實用到的機會不大,但是這就跟念阿彌陀佛一樣,圖個心安...
萬一公司臨時有重要的 E-MAIL,我至少可以看一下信(處理是很難啦...)
手機,GARMIN,還有新買的 FX30 是出門必備三寶。
既然NB帶了,那讀卡機就順便啦!
對講機是老弟的大力支持,謝啦!(總共要八顆4號電池...)
MP3 應該是用不到啦!不過反正 NB 都背了,這個小東西就順便丟進 TARGUS 一起背啦!


剩下的這是必備的藥品還有酸痛藥膏,藥膏是打算來推屁屁的...
中年人,別太期待有很棒的體力,哈哈!


還有一些小東西,洗面乳(老弟強烈推薦)跟防曬油,還有老婆天天叮嚀的如沛(是的,我一定天天吃...)。
另外還多帶了一條短褲跟一雙涼鞋,我晚上還想逛夜市,穿一堆衣服會被笑死。

另外,新買的 3/4 安全帽(老婆陪著買的),防摔手套 + 口罩(一樣,中年男子會想多一些...)
不過我的口罩是普通的紙口罩,當年 SARS 的時候準備了一堆,這次請老婆找六個給我(髒了直接丟掉換新的)...

感覺上還是一堆東西,救命喔~~~ 反正拼啦!多帶一些總比臨時缺東少西還要令人安心!嘿嘿~~~

現在只能相信中央氣象局啦!拜託拜託,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