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八點要出門的,結果平常六七點就自動起床的桐桐竟然賴床了...
所以,九點鐘出門...

廣播中竟然說有大雨特報... 天啊... 那宜蘭的戶外旅遊怎麼辦?
隨著上班車流塞在基隆路口,鬱悶中...


桐桐不是很甘願的坐在汽車座椅上,旁邊的媽媽很辛苦,因為桐桐一直喊著『阿媽抱』...


從中山高轉國道三號再轉國道五號,才一個小時(十點鐘)就到宜蘭了!我可是按照時速開的喔!
第一個景點要去宜蘭酒廠,可能是下雨+早上被我們挖起床,心情不太好的桐桐在車上吐了。
想看基本介紹的人可以連結到下面的景點介紹,資料轉載自 Mobile01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018
桐桐的鴨鴨還有媽媽的衣服都弄髒了,只好先在宜蘭酒廠的停車場幫桐桐換衣服。
換完衣服的桐桐心情不太好,一直喊著『阿媽抱』...


雖然雨下的很大,而且今天才星期五,可是宜蘭酒廠還是很多人。


感覺上是好整團的觀光客,因為酒廠的停車場停了好幾台遊覽車。
對了!如果有人要去宜蘭酒廠玩,往裡面開有小汽車的室內停車場,下雨天或大太陽的天氣都比較方便喔!


二樓有一些宜蘭酒廠的酒類介紹,其實資料很多,但是只顧著安撫桐桐的心情,很多照片都拍差了...



黏著阿媽的桐桐...


要阿媽背的桐桐,一臉無辜,也沒辦法對他生氣... 還沒兩歲的小朋友暈車,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我開太快了。
良心強烈譴責中..


在酒廠內買了些東西吃(紅麴香腸),仔細一看,每個櫃臺都有提醒要索取統一發票喔!


離開酒廠天氣轉晴了,時間也快中午了,我拿著 GARMIN 搜尋中午的吃飯地點...
鎖定味珍香的卜肉...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