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的自由行,讓我又要開始準備出遊的東西了!

趁著週末,先入手了這條減壓背帶 - Carry Speed CS-Pro MarkII!
ytsj001

Carry Speed 是美國公司,我買的是立福的公司貨。

雖然淘寶有很多類似的商品,但是我一想到掛在這上面的是好幾萬的相機... 嗯~~

還是買公司貨好了! 

 

開箱,就是一堆背帶,還有扣件的組合。

ytsj002

背帶上的這個旋轉扣環,就是整個背帶的設計重點。
ytsj003

可以裝在相機上的快拆板(其實不一定要裝快拆板啦!直接上也行)
ytsj004

測試機器... 出遊利器 - A57 + 1680ZA!
ytsj005

指揮艇,組合~~~

(唉... 好空虛,就只是鎖上去而已)
ytsj006

我還會帶著槍包去,這樣相機還可以放在裡面稍微保護一下。

(不過還要買個扣件,把槍包跟背帶固定住...)
ytsj007

其實也有手腕帶可以裝啦!只是這樣好像不太安全的樣子~~~
ytsj008

這是拿在手上的感覺~~~

嗯~ 我還是裝背帶好了...
ytsj009

 

入手價格不太便宜,2K 多一些。

不過反正相機背帶可以用在很多相機上,算是單次投資,划算啦!

 

這條背帶跟快槍手的安裝方式很像,不過還是有些細節不同。

youtube 上面有不少介紹,下面這位是我認為介紹的最棒的。

 
至於東西好不好用... ㄟ~~~ 等我去日本自由行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