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清新溫泉,我提前了約兩個月定...(過年嘛)

傍晚時分,我們抵達了清新溫泉!
xd001

清新溫泉網站

清新溫泉是中部地區唯一溫泉度假飯店,在台中縣市交界的大度山上,景觀遼闊,可俯瞰大中部地區。環境優美,青青山林、滿天星斗、晨曦雲彩、燦爛夜景、溫潤美人湯,陪伴您愉快住宿。
這裡便利交通,距離高速公路與台中高鐵10分鐘車程,另並提供定點定時接送服務。
無論商務出差、旅遊度假,均是最佳的選擇。

大廳很漂亮。
xd010

我們住的樓層是最高樓層,view 相當棒!
xd002

我定了兩間房。老爸的房間被升等,我們則是一般的山景房。

不過也是相當大。
xd003

房間內就有一個大浴池,另外飯店也有提供 SPA 池。
xd004

妹妹剛睡醒,還搞不懂怎麼睡了一覺,就突然從車上到一個房間裡。
xd005

姊姊開心的很!
xd006


xd007

高樓層 view 很棒喔!
xd008

飯店也提供一些配套的行程,還蠻適合來泡湯度假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跑宜蘭嘛(因為比較近啊!)
xd009

飯店當然有提供一些點心... 

這邊提供的是水果 and 鳳梨酥。

妹妹一直抓著蘋果不放(因為很香吧?!)

xd011

晚餐我們就在飯店附設的餐廳用餐。

價格... 算貴。但是按照老爸的標準,算中等。

我們點了一個酸菜白肉鍋,這個湯很過癮!
xd012

妹妹一直很好奇的看著餐廳。
xd013

不過食物一來,她還是完全不客氣的啦!
xd014

桐桐也很開心(因為這兩天還可以見到外婆)。
xd015


xd016

這裡還有一個超大間的遊戲室。

這個球池是小朋友的最愛。
xd017

妹妹到這邊也捨不得走了。
xd018


xd019

吃完晚餐,大廳又是另一個不同的氣氛(過年嘛....)
xd020


xd021

有樂手表演薩克斯風喔!
xd022


xd023

飯店附設的紀念品商店。
xd024

我帶著相機到外面拍夜景。

從日本回來,台灣十一二度的氣溫算還好啦!
xd025


xd026


xd027

夜景真的很棒!
xd028

飯店的櫃檯還有溫泉認證喔!
xd029


xd030

****************************************************************************

****************************************************************************

 

隔天早上,我被陽光曬醒。天空真漂亮!
xd031

看看這個山景,真是舒服啊~~~ 

下面是台中市區。
xd032

兩個小鬼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我從後面偷偷拍照~~~
xd033

姊姊好像在跟妹妹說人生大道理...
xd034

原來是妹妹想爬進去玩,姐姐在門口跟她解釋為什麼不能爬進去浴室。

哈! 兩個小孩真有趣!
xd035

吃早餐囉!
xd036


xd037


xd038

吃完早餐,我們就在市區逛逛。

因為還要跟親戚一起吃午餐。
xd039

 

清新溫泉的整體感覺不錯,唯一可惜的是『氣氛』。

其實我很重視飯店的整體感覺,有時候這比硬體還重要。

 

舉例來說,礁溪老爺的硬體也許沒有長榮鳳凰來的新。

但是飯店一進去營造的那種日式禪風真的讓我會想一去再去。

(當然... 這個價位也不可能一去再去~~ 一晚大約一萬ㄟ!)

 

氣氛營造的好,飯店住起來就很棒。

北海道的一些酒店感覺就很好。

不過,這也需要文化人下去規劃吧?!

 

對我來說,想要體會真正的日式風,還是趕快把日文念好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story 的頭像
gtstory

gtstory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