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的移動裝置,都是 Apple 系統(iphone4 與 ipad),但是我對 iTunes 實在是很感冒...

還好,神人很多,我找到了這個軟體... 免費的!
sg001

 

使用 iTunes,我最頭痛的就是同步備份問題。

因為我有三台 NB + 一台  PC, 但是我不會固定在某一台上面做備份。

所以往往電子書 and 軟體都被弄的亂七八糟(尤其還有 iphone & ipad 兩個裝置)。

我承認我沒慧根... 所以,我上網 google 看看有沒有人解決這個問題。

運氣不錯,我找到了 iTOOLS.... 嘿嘿!

 

裝好軟體,插上 iPAD, 馬上抓到機器。

對了,這個軟體只有 3MB 多一點點,比 8XMB 的 iTunes 下載快多了! ^_^

 

插上 iPAD, 管理 iPAD 跟 Android 系統一樣簡單... 

sg002

 

 

要放電子書,我也不用管什麼備份/回存,抓書直接丟進去就對啦!

sg003

 

 

桌面排列... 跟 iTunes 功能完全相同。
sg004

 

 

檔案管理,這個我用不到....
sg005

 

 

下載軟體 -> 分類做的一樣好。
sg006

 

 

備份也沒問題,這個比 iTunes 簡單容易多了!
sg007

好吧!那現在 iTunes 還能做什麼???

嗯.... 大概只剩下連接 Apple TV 的功能吧! 呵呵!

重灌狂人有更詳細的介紹,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重灌狂人的介紹

 

下載位置:

官方網站 http://itools.hk/cms/index.htm

 

PS: 補充一下,JB 過後的設備一樣可用喔!我的是 iOS 5.1.1 JB, 可以正常使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story 的頭像
gtstory

gtstory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