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兩個月了才來開箱,這也隔太久了吧?

不會... 因為總要比較過,才能決定好不好用嘛!  
HG001

我一直想買台 7" 的平板,尤其 ipad mini 出來後,就把目標鎖定在這台機器上。

但是大缺貨啊!!!

連去北海道公司旅遊,我還特別跑去 Sapporo 的 Apple 專賣店... 

一樣沒賣!

 

山寨的 7" 平板一堆,但是我很擔心品質...

還好現在淘寶集貨蠻便宜的,我就買了一台(另一台是老弟的)。

對了!朋友也一起入手 ifive 2 (10" 版本)...

 

透過集貨購入的運費比較貴,不過包裝還 OK。

看到盒子,我覺得山寨機真的進步很多... 包裝比以前好太多了!

HG002

機器有完整的保護。
HG003

7",不重... 大小適當。
HG004

還有送耳機... 不過這個我用不到啦!
HG005

現在 3C 產品比較一下...

左上的 ipad 是第一代 16GB 版本,當時請羅技的朋友從香港買回來的。

右下的 iphone4 一樣是 16GB 版本。

右上的就是這台... ifive mini,7" 平板。

左下呢? 嘿嘿~~ 這是台標榜 100% COPY 的山寨 iphone5。

(說實話,這台仿的真棒!)
HG006

 

測試???

不用了!我直接寫心得好了~~~ 反正測試數據一堆人 PO。

 

優點:

1. ifive mini 大小適中,重量也 OK. 不過很滑,裝個保護套比較好拿。

2. 速度不慢,滑起來蠻順暢的。我不玩 game, 所以無法比較。

    但是看小說 or 漫畫都很 OK。

 

缺點:

只有一個.... 電量問題。 

這台機器實際使用時,電量下降的很快... 大約 2hr 就準備充電了~~

不管你用什麼電量管理工具都一樣。

即使關機不用,過一兩天想打開,也沒辦法... 電量一樣不見~~

這對一台時時需要帶出帶入的平板來說,是非常大的致命傷。

 

另外,充電的問題很多網站都說了。原廠配的 usb 充電插頭太長。

不過我是用我自己的移動電源充電,所以沒啥問題。

 

如果有辦法解決電池問題,這台會是個很棒的小平板。

不過不到 NT 2500,也沒什麼好苛求的吧?! 

 

順便補充一下,朋友當初請我幫他買 10" 版本 ifive 2。

用不到一個半月,變磚了.....  

這只能說是人品問題吧! 呵呵~~~

 

最後補充一下... 這台機器我打算等三月份再來更新 ROM,看看耗電有沒有改善。

六月份要去關西自助旅行,小平板的需求還是有。

到時候應該會入手 ipad mini吧!  

arrow
arrow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