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沼國定公園,接下來就是要趕到札幌了...

天啊... 要坐好久的車....  
sk01

經過 1.5hr, 下車『排水』先....

日本很多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真的只是讓人下車上廁所的... 這裡就一個...
sk02

巴士上有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看看 3 and 4... 驚死人啊!!!
sk03

再經過一個多小時,總算又可以在休息站休息一下了(坐到快暈車了...)

輪厚休息站有賣一些餐點 and 飲料,可以好好的打理肚子。
sk04

sk05

sk06

考慮到晚上的螃蟹大餐,我只買了一盒『薯條』...

這邊有一大堆類似『薯條三兄弟』的薯條商品,其實口味都差不多...
sk07

免稅店 - 光伸真珠

老實說,這間店我已經去到不想去了....

這幾年到日本,只要是旅行團,一定會帶到這邊來.... 傷腦筋...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買了一點小東西,就算是幫導遊衝業績吧!
sk08

接下來是到狸小路商店街繼續 shopping...

這個商店街感覺上有點像大阪的道頓崛(還是說日本的商店街都長這個樣子?)

我們沒有逛整條商店街,而是直接被拉到這間商店 shopping...

我在這邊買了不少餅乾甜點巧克力,反正這些伴手禮回台灣很好銷啦!

(買多少?! ㄟ.... 我請商家幫我裝箱... 哈哈!)

不過這邊的商品雖然說有便宜,但是並沒有便宜到很誇張。

舉例來說... 日高的馬油這邊兩罐賣 5000日圓,但是在一般的商店單買一罐是 2625, 多台幣 80 左右。

不過這邊不能單買,不能刷卡... 所以說,就看個人需求囉!
sk09

買完東西後,還要去大通公園的地下街(逛藥妝店)。

我們剛好在札幌電視塔的下面下車。

札幌電視塔さっぽろテレビ塔),又名札幌鐵塔,是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內著名的地標之一,為電視調頻廣播訊號中繼發送塔,於1957年啟用。位在札幌市中央區大通公園中,是每年札幌雪祭與花祭舉辦的地點,公園兩側的帶狀商業區則聚集了所有北海道當地企業總部與日本全國性企業的北海道分公司。
sk10

大通公園(連結)

大通公園是位於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中心,並將札幌市橫向間開的重點公園。由中央區大通西一丁目至大通西十二丁目計算,大通公園的總長度為1.5公里。大通公園是基於札幌市整體城市規劃而興建的商業街,後來發展成一個地標型的大型公園,具備充足的廣場空間。根據大通公園在1980年6月6日所發出的告示,大通公園整體面積約為78,901平方米。

地下道其實是個地下商城,東區地下街的設計就有點類似大通公園地下道。

不過大通公園地下道規模大太多了... 

阿貴說大通公園下面這間 KoKuMin 應該算是最便宜的... 

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反正一大堆團員就賴在藥妝店不肯走了...
sk11

我則是麻煩阿貴帶我們去札幌的 Apple store, 離這邊不遠(在三越百貨附近)
sk12

目的? 當然就是 iPad mini 啦!

沒想到在我實際把玩後,到櫃檯準備掏錢付款的時候,店員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Sold out!』 
sk13

買完東西,來去填飽肚子吧!

這是今晚的重點... 日本料理 MIYABI !

螃蟹吃到飽!!!

sk15

兩個人一鍋,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旁邊的螃蟹。

這間料理的強項在於『帝王蟹、松葉蟹和毛蟹』隨你吃,飲料也隨你喝....

反正就是要讓你回台北後,半年不想吃螃蟹啦!!!

sk16

第一盤要吃完就不容易了... 重點是後面還可以繼續拿...
sk17

中間的火鍋配菜也不差... 我吃了好多蔬菜!!!
sk18

同事可說是吃螃蟹達人... 隨便一拉,整支蟹腳輕鬆搞定!
sk19

為什麼這位同學比著 3+3 呢!? 因為他桌上有六杯白酒要嗑掉..... Orz

好酒量!讚!(我不行... 我只喝可樂 and 果汁.... Orz)
sk20

sk21

sk22

在這邊瘋狂的吃了近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前往今晚的住宿飯店...

果子王國溫泉酒店!Chateraise Gateaux Kingdom Sapporo !

這間 hotel 是我們幾天住宿中最『洋式』的一間。

sk23

sk24

阿貴在宣布事項,但是我們幾乎已經累翻了... 
sk25

飯店是洋式的設計,泡湯池在另一棟建築物。
sk26

sk27

我跟室友在放下行李後,抓緊時間跑去泡湯....

泡湯真的不用久,大約 20~30 分鐘就可以全身輕鬆的回房間上網看小說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