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是 Firefox 的愛好者... 原因? 被 Speed dial 綁住啦!
但是 Chrome 的效率真的好... 加上 Speed Dial2 也可以用了!那... 換吧!
d6

Speed dial2 是 Chrome 的一個套件。

安裝後,可以把首頁設定如上圖般的樣式。

對我來說,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連結到我最常使用的網站。

要怎麼安裝呢!?

首先,當然是安裝 Chrome 啦!

安裝 Chrome 後,請先連結到 Chrome 的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d1

 接著,當然就是搜尋 "Speed dial2" 啦!

d2  

按下『加到 CHROME』就可以把 Speed Dial2 安裝到 Chrome 上!

安裝之後,只要在網頁內按下滑鼠右鍵,如下:

d31  

Group 指的是『群組』,Dial 則是每個網頁

Dial 的部份直接填入網址跟網站名稱

d5

基本上 Speed Dial2 可以自動抓縮圖畫面。

如果不喜歡,可以自己弄個圖,放到圖床網站上(例如:Photobucket)

 

如果 Speed Dial2 只有這樣的功能,那就不值得一提了...

Speed Dial2 有個很棒的功能,就是 Import/Export

d3

d4    

當你完成一個完整的連結畫面後,可以進入 Option, 利用 "Export settings" 把設定內容丟出來。

這些內容可以儲存成文字檔(txt)

我自己的習慣,是把這個設定好的文字檔丟到 Dropbox 上。

這樣不論是公司的電腦,家裡的電腦,只要安裝了 Chrome, 就可以套上 Speed dial2.

然後就可以很快的連結到自己已經設定好的網站。

這樣,簡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 Speed Dial2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