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 Tamron 1024,竟然讓我有衝動好好的學習攝影...
難道,是廣角鏡人像的魔力嗎?!

不怕死的貼了這張照片,就當做學習的原動力吧! (應該還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吧!)

廣角鏡的構圖 and 操作在網路上有不少資料,但是一篇一篇 study, 很累~~~
我一時興起,就把資料全都拉在一起囉!

這樣閱讀比較方便些(當書籤用)

只拉連結,要看還是自己點過去看吧!

廣角鏡的定義與人像拍攝要點 - 作者:孫宗瑋 (DCView)


淺談廣角人像 - Bps 影像工作室

淺談廣角人像 - 作者:e4917552 (PCDVD 數位科技討論區)

構圖技巧之前景的運用 - 作者:老虫(360doc 個人圖書館)

大景的構圖迷思 - 作者:fcjh

超廣角鏡的特色與運用 - 作者:mickey6c

視覺構圖: 線條對畫面有何影響 - 作者:DIGIPHOTO 編輯部 (T客邦)

【小教室】三項祕訣,讓你也能拍出誘人美腿!- 作者:innocences (ePrice)

廣角鏡下的親子世界- 作者:AlexWorks (justaple)

阿偉蘇不負責攝影教學(2) - 構圖 - 作者:阿偉蘇 (DCView 達人部落格)

[基礎數位攝影教學] 帖子6 廣角鏡介紹與運用 作者:賀禎禎 (賀禎禎 攝影小玩意)

泛焦應用 - 老羊攝影學苑

廣角鏡 拍人像 技法公開 - 瘋攝影 編輯部

使用各焦段的 廣角鏡 拍攝人像 活用解析 - 瘋攝影 編輯部

愛風景更愛人像 - Tokina AT-X 116 Pro DX AF 11-16mm f2.8

這些風景 若用廣角鏡來拍會更好嗎? - Mobile01

『摄影构图』拍出不一样的照片:低角度拍摄技巧

我愛 Snap :城市 街拍 技法教學(上)- 瘋攝影 編輯部

海的隨筆 Canon 550D 作者:t92036

 

PS: 以後再來整理小孩 and 美女的拍攝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角鏡 構圖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