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台中,主要的目的是帶桐桐回去放暑假,結果卻買了這個...
我真的是『愛買』啊...@#%@#$@%#
nEO_IMG_DSC03736

週五桐桐跟同學去玩水,回家後就有點感冒症狀。
桐桐媽說桐桐在同學家用了洗鼻機,症狀減緩很多。所以我馬上上網查....
哇勒!這應該是適合我的商品吧?!(我的鼻子會過敏,天氣變化的時候鼻涕會倒流)

機器是台中的一個耳鼻喉科醫生研發的,所以可以直接在台中買。
我當然是直接開車過去,學會了整套操作,打包帶走!

我買的是家庭號,剛好三個顏色。
小孩要滿三歲後才能使用,所以暫時不用考慮蓉蓉啦!
nEO_IMG_DSC03737

使用前裝入 400cc 的冷開水,再加入含有一包鹽巴的熱開水 100cc。
然後就直接用啦!
nEO_IMG_DSC03738

桐桐都感用,太厲害了!
nEO_IMG_DSC03740

這是醫院賣的鹽巴,自己調配也行啦!
不過我懶得調,直接買。
nEO_IMG_DSC03766

從台中回台北後,換我來用...
nEO_IMG_DSC03767

所謂的脈動式,就是水流會『一陣一陣』的噴...
所以可以把鼻涕沖出來。
nEO_IMG_DSC03770

使用的時候跟游泳一樣,用嘴巴呼吸。
鼻子會有點溺水的感覺,但是還好。

右邊沖水 250cc, 水會從左邊出來,然後再換邊。
沖的時候會把鼻子裡面的髒東西還有鼻涕都沖出來,我剛好有感冒,沖完之後覺得蠻舒服的。

桐桐媽因為有嚴重鼻塞,剛開始沖右邊的時候,左邊只有流出來一點點水。
但是 250cc 一到,一大沱鼻涕從原本左邊留出來。

按照同樣的方法,兩邊鼻孔內的髒鼻涕全部沖出來了。怪不得一直有痰(鼻涕倒流)。
根據桐桐媽的使用心得,洗完後鼻子真的通暢很多(原本整個都塞住了) 

唯一一個比較有趣的,是我洗完後,隔大約 10 小時,會開始流鼻水
(應該是深層還沒排出的鹽水)

我是覺得ok啦,反正這些髒東西排出來,才不會造成反覆感冒。

一天早晚兩次,我來好好用一陣子,看看感冒症狀會不會好轉。
桐桐也不用再跑診所看耳鼻喉科了! 

arrow
arrow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