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月是螢火蟲季,之前答應桐桐要帶她去看螢火蟲。
週六下午臨時決定,到竹子湖看螢火蟲。
drKI01

這間快炒之前就來過了,選這邊是因為方便好停車。
我還特定問老闆,竹子湖的螢火蟲多不多,老闆說 "有啊!水溝邊都有啊",我才決定在這邊吃飯。
drKI02

餐廳後方有海芋田,當然,這不是這次的重點... (全景模式搞定!廣角鏡?! 嘿嘿... 不需要啦!)
drKI03

幫我的車拍張照片好了... 上山下海,全靠他了!
drKI04

桐桐很開心,因為可以在外面吃飯。
上次來這間餐廳吃飯,桐桐應該才三歲多吧?
drKI05

蓉蓉沒有其他選擇,只能喝牛奶.... 不是很爽...
drKI06

drKI07

兩個大人一個小孩,點了一桌!
其實這邊的白斬雞不錯吃,但是一份要 NT400... 算了,以後人多再說吧!
這一桌菜算一算也要七百多。
drKI08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份.... 客家小炒!夠香!夠下飯!
drKI09

蓉蓉喝完奶只能看著大家吃飯... 超級不爽(連口湯都沒得喝)
drKI10

對照組:開心喝湯的桐桐!
drKI12

今天是十五,月亮很圓喔!
drKI13

飯後我們在山上待了快一個小時,還開車到處逛(連一些小路都開上去了)
連一隻螢火蟲都沒看到....!@#$^@#&^#$%&#$

後來還開車回餐廳,桐桐媽還跑去問餐廳老闆(因為老闆說有啊!)

老闆說... 可能是風太大... 螢火蟲比較少...
這是什麼 X 理由啊.... 唉~~~

我以後絕對不相信竹子湖可以看螢火蟲了啦! #$%^@#$^@#$^#$

不過,這間餐點還不錯啦,車子又好停。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來這邊吃飯啦...(只是螢火蟲?! 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