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晚上正在幫桐桐吹頭髮,突然老友打電話來。
原來是『翻新中古車』這一集剛好翻的是 Delorean DMC-12!
k1

我很喜歡車子,這也是當年念大學時,選擇機械系而非電機系的主要原因。
(事實證明機械系跟汽車好像也沒啥關係... #$%@#$^!#$%^#$%@#)

DMC-12 是回到未來裡面那台車,也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想要擁有的一輛車。
有一段時間,我甚至每天上 ebay 找這台車。

基本上台幣三十多萬就有機會找到『可發動』的 Delorean DMC12。
但是維修要花多少錢?!嗯.... 這種夢想想就好(畢竟不住在美國)

Anyway, 今天這個節目『某種程度』讓我血液中的汽油濃度『上升』了一點點...
(在房貸的壓力下,這一點點基本上可以直接忽略)

今年,就先存錢,買個模型吧!(很爛的目標)

好!改一下好了!

今年就『開始努力』,往『換一個四房的大屋子』目標邁進,這樣夠大吧!

最好有個我自己的房間,我可以......


開心的做汽車模型..... 嗯.... (我看我是沒救了)

k2  


PS: Youtube 上面直接搜尋『翻新中古車』,有一集(SAAB)可以看喔!
只要 Discovery 出 DVD, 我會去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