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評估入手新的單眼,不過目前價格偏高,又快過年了,還是忍一下先。
既然如此,就來玩玩手上的 DC 好了!測試... HX9V 連拍功能!
BABY1.gif

BABY2.gif >

HX9V 有一項很好玩的功能,就是每秒 10 連拍。
可以拍一些有趣的動作,再用軟體(例如 Gif animator)做成動畫。
因為原始檔案太大,所以畫素有降到 450X600 再做成 animator.
(HX9V 的連拍功能儲存的是 1620萬 全畫素的照片)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秒鐘,但是做出來的效果還蠻有趣的!
只是連續拍攝完儲存時會花一些時間,還好我的 MS Pro 卡速度還 OK!

最後補幾張姊妹的合照。
照片中的氣球是桐桐去參加幼稚園大班同學『Amber』的生日 Party 帶回來的。
(2012.1.8 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的故事屋包場... 魄力十足啊~~~)
MP0001.jpg

MP0002.jpg

MP0003.jpg

MP0004.jpg

心得:HX9V 真是一台不錯的相機!希望這次到日本可以多拍一下好照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