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前一陣子才買熱水瓶的(因為老象印熱水瓶的內膽鍍層已經脫落了)
但是新熱水瓶煮出來的水一直有個味道,我喝了快一個月,終於受不了啦!
WKf01.jpg    

這台入手的價格不高(不到 NT2000),幾個朋友問我怎麼可能,因為象印熱水瓶不是都很貴嗎?!

錯了!其實象印很多型號,有的價格其實都還 OK。到 PCHOME 購物中心看看,就會發現同樣的容量,價格卻差很多。主要差別應該是產地還有插座的部份。
這台雖然是便宜版,但是他的熱水溫度可以設定五段(最低到 60度,剛好可以泡牛奶)。
WKf02.jpg    

比之前 4L 版本的要高一些,但是比較瘦。
WKf03.jpg    

操作方式跟一般的象印熱水瓶一模一樣。
WKf04.jpg    

這裡偷掉了... 高價版本的是磁鐵的,比較安全。
WKf05.jpg    

Made in China, 無所謂啦!
WKf06.jpg    

上次我買的是這一台 『台熱牌的雙膽熱水瓶』
http://gtstory.pixnet.net/blog/post/35777397

有不少人留言去除味道的方法,主要是水煮出來會有一個味道...連桐桐都喝的出來。
(不過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是不鏽鋼還是塑膠部分的味道)
為了安全,想了想,我還是換掉了(這台暫時放儲藏室吧!)

上一台象印熱水瓶,是桐桐出生時考慮到泡牛奶才買的。
沒想到這一台還是一樣,呵呵!

對了!這台水煮開的時候有音樂,我還以為小孩在玩玩具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