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住的地方因為樓層不高,所以空氣對流比較差。
之前一直想買循環扇,最近因為在整理小孩房,就入手了這一支循環扇。
NNKf01.jpg

我現在住的地方,夏天一個月電費要 NT4000 左右(我的公用電費不貴,所以幾乎全都是冷氣費用)。
家中的電扇都是大廈扇(考慮到小孩子的安全還有聲音),對流真的不好。

上網找了一下空氣循環扇資料,原本要入手 vornado 的循環扇,卻發現原來 MIT 也有好貨。
所以就到 YAHOO 拍賣找了一下,入手這台 12" 的循環扇。
NNKf02.jpg

這台循環扇對我來說,最大的特點反而不是風量(因為這個本來就是循環扇的特色),而是他的聲音。
下面可以看到,左邊的按鈕是旋轉(可以左右旋轉,空氣對流速度更快),右邊則是風量。
JF-300GH 運轉的聲音非常小,切到最慢風速等級,聲音跟大廈扇差不多,但是風量強很多。
NNKf03.jpg

因為前方有突出設計,所以安全方面也沒什麼問題(頂多再買個網子罩住就行了)
不過造型真的很『普通』,跟工業風扇差不多。
我是沒那麼在意啦!只要循環對流效果好,就行了!
NNKf04.jpg

晚上外面下著雨,以前按照我們的狀況,家中又要關窗開冷氣了(不然會很悶)。
今天我測試了一下,把窗戶打開,電風扇以 45度 對角線方式吹送。

坐在客廳的角落(電風扇沒有直吹的地方),竟然感到有些許的微風在室內流動。
真是太感動了!!!!!

以這台的價位 and 功能,尤其是他的『靜音度』,我強力推薦家中有需要電扇的朋友,這台一定要入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