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正在想晚上要怎麼處理,剛好看到老妹的 FB 上寫著『基隆夜市美食』...
趁著天氣不錯,好!週六晚上就去基隆夜市囉!
RY01.jpg

三點從家裡出發,四點就到基隆港了... 時間還早,我想先去吃一下美食... 蔥油餅!
RY02.jpg

大悲劇~~ 竟然今天休息?! 天啊.....
一個六元的蔥油餅沒吃到,害我一直跟桐桐說『爸爸帶你去吃好吃的蔥油餅』
這下丟臉丟大了....
RY03.jpg
這間蔥油餅真的很好吃...
之前還特地從台北『騎機車』到這邊吃早餐!
基隆 - 陳家早點


馬路在整修,只好又塞車回信二路停車場,唉~~~ 真是豬頭啊!!!
RY04.jpg

5:00 PM,停好車(11F),今天看來又是好日子,因為看到好多伴郎伴娘...
停車場可以看到中正公園(當年抓逃兵的時候,曾經騎機車上去過...)
RY05.jpg

才五點就那麼多人,真是糟糕啊!!!
RY06.jpg

桐桐今天穿的很文靜...  (平常跟猴子差不多)
RY07.jpg

這是十二生肖橋裡面的雞... 從這邊過去就到夜市囉!
RY08.jpg

才五點就那麼多人,哇勒~~~~
RY09.jpg

因為桐桐媽已經餓了,所以先填一點肚子吧!
RY10.jpg

這位印度老兄甩餅功夫一流,厲害!
RY11.jpg

買了一個雞肉的給桐桐媽吃,真的不錯!
RY12.jpg

順便買桐桐最喜歡的雞蛋糕...
RY13.jpg

一轉頭小鬼就不見了,原來跑去跟媽媽要烤餅吃...
RY14.jpg

料多味道好,真的不錯!
RY15.jpg

這間店上面的海鮮堆的好誇張~~~
RY16.jpg

還是先吃奶油螃蟹好了!
RY17.jpg

RY18.jpg

奶油螃蟹 + 烤蛤仔,都是桐桐喜歡吃的!
RY19.jpg

因為怕沒吃飽,所以繞去廟口找東西吃。
營養三明治要排好長,不買了!
RY20.jpg

這間編號 21 的『魯排骨飯』,是當兵同梯的大胖最喜歡吃的!
想當年週六我們兩個跑公差來這邊租錄影帶回軍營播放,大胖都順便帶我來這邊吃一客才回去。

這間魯排骨飯,真的好吃!吃了一口,回憶全上來了!
RY21.jpg

RY22.jpg

因為吃的汗流浹背,我跑去排泡泡冰...
很慘的是這兩家都排一大堆人....
RY23.jpg

RY24.jpg

還好陳記這邊剛好有個位置讓我排到... 不然可能要等到瘋掉!
RY25.jpg

桐桐很想吃泡泡冰,不過我只給她吃兩口。
小朋友不要吃太多冰,對身體不好(大人沒關係.... 呵呵)
RY26.jpg

RY27.jpg

不過因為真的太熱了,所以還是帶她去吃豆花啦!
三兄弟豆花竟然連上樓都要排隊,以後我真的不敢週六來基隆夜市了....
RY28.jpg

我跟桐桐一人一大碗,讚! (我還在這邊打卡喔!)
RY29.jpg

人山人海,真是誇張....
RY30.jpg

結果晚上八點就吃飽喝足了,當然就是回家囉!!!
RY31.jpg

RY32.jpg

老實說,如果要吃美食,我會選擇在台北就好了~~~
來基隆夜市,說真的,只是突然懷念當兵時跑來吃小吃的感覺。

不過桐桐倒是很喜歡這邊,可能是因為今天我沒有限制她吃什麼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