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 Santa Fe 的第三天... 今天要去 Shopping...
不過,這個天氣也太『好』了吧?!
QQW01.jpg

到飯店外走走,有點冷...
QQW02.jpg

繼續來吃早餐!經過前一天的震撼教育,今天點早餐快多了!
我改喝茶(咖啡還是不習慣...)
這種吃早餐的 feel 很好!
QQW03.jpg

飯店外面有旅行團的要去 PLAY 囉!
QQW04.jpg

我們要去的購物商場叫做 『fashion outlet』,這是 NM (新墨西哥州)唯一的一個 outlet mall。
老實說,很小,不過該有的都有...
http://www.fashionoutletssantafe.com/index.s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拿著 ipad 搜尋好的地圖去問門房,門房跟我說坐 Taxi 過去是唯一方法。
Taxi 到 outlet mall 大概是 10 mile, 單程大約是 $30 (NT1000 左右)。

運將是位女士,早上 10:00 出發!Go !!!
QQW05.jpg   
到了 Fashion outlet, 明明 10:00 開始,但是旁邊一堆車。
我一直在想,到底車從哪裡來,原來是旁邊有一個小旅館。(應該是住宿客停的)
QQW06.jpg

很有氣勢的大門,不過,這個 outlet mall 真的蠻小的,裡面只有大約不到 20 間店。
QQW07.jpg

看看,真的很少!哈!
QQW08.jpg

不過,還是有幾間有代表性的店... POLO Ralph Lauren!
QQW09.jpg

這邊 POLO 杉真的不貴... 買一送二的一大堆... 可惜出門前我已經買了四件襯衫了...
我只能含淚放棄囉!
QQW10.jpg


NIKE 專賣店!這邊球鞋也很便宜!(老闆後來跑來幫他兒子帶了一雙 JORDAN)
QQW11.jpg

QQW12.jpg

QQW13.jpg

QQW14.jpg

QQW15.jpg

LEVIS... 牛仔褲也好便宜...
QQW16.jpg

BROOKS Brothers... 這邊的襯衫花色我很喜歡,不過沒入手....
QQW17.jpg

QQW18.jpg

這是.... 我的目的地!
QQW19.jpg

COACH 專賣店!這邊的價格... 非常漂亮!
QQW20.jpg

除了原本的打折價格,還可以『額外』打七折... @@
QQW21.jpg

嘿嘿!猜我買了多少?!

其實這邊的價格,大約是機場價格的 1/3 左右。
連跟我一起去的客戶都買了不少....
QQW22.jpg

QQW23.jpg

QQW24.jpg

QQW25.jpg

在裡面花了兩小時購物,打電話叫 Taxi 來接我們後,我們就到外面逛逛。
這邊剛好在高速公路附近,整個景色看起來很舒服!
QQW26.jpg

全景模式,讚!(我覺得 TX10 的全景比 a33 的全景還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QQW27.jpg

等到了 Taxi,回飯店!
路上看到這個老兄騎著機車大搖大擺的晃... 美國,真好!!!!!!
QQW28.jpg

有火車ㄟ!其實 outlet 附近有個火車站,所以其他州的旅客也可以坐火車來。
不過這大概只有桐桐媽這種不喜歡開車的才會這樣想。

在美國不開車,跟少了兩隻腳沒兩樣....
QQW29.jpg

回到飯店懶得走了,直接在飯店的餐廳吃墨西哥 buffet 好了!
除了可樂可以無限續杯,其餘的... 我覺得就是勉強填飽肚子而已。
QQW30.jpg

餅還不錯,但是加上起司的那道菜我就完全沒胃口了...
肉醬勉強可以,豆子我吃不下....... 唉~~~~~~~
QQW31.jpg

QQW32.jpg

吃完飯,我們到飯店外繼續找還沒買足的紀念品。
(其實我已經買完了啦!)
QQW33.jpg

我的重點是來買冰淇淋啦!買一球,送一球! YA!
我買的是草莓 + 香草口味!
QQW34.jpg

逛完了,當然就是回飯店,準備晚上開會報到囉!
QQW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shion outlet Santa Fe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