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很喜歡玩黏土,可是百貨公司黏土超貴的,紙粘土保存又不方便。
所以我上 YAHOO 拍買找,16色一組才 NT350... Done!
REQ02_nEO_IMG.jpg

16個顏色,應該夠齊全了!
我還抽空跑去美術社買了一些活動眼睛(3mm)。
REQ01_nEO_IMG.jpg

桐桐會自己做,很開心!
以下是作品。有些是爸爸幫忙的(大多是黏眼睛)
但是桐桐會自己規劃每天要做什麼東西。
不過她特別喜歡做怪獸(因為可以天馬行空吧?!^_^)
REQ03_nEO_IMG.jpg

REQ04_nEO_IMG.jpg

REQ05_nEO_IMG.jpg

做黏土玩偶之前,我讓桐桐先在紙上大概畫一下想做的造型。
順便幫她看看這個東西站不站的住(站不住的話她會哭...)
REQ06_nEO_IMG.jpg

工作桌面,就是客廳的茶几啦!我可以一邊看大話,一邊陪她做粘土。
REQ07_nEO_IMG.jpg

有幾隻還蠻漂亮的。瓢蟲背上的斑點是我幫她貼上去的。
REQ08_nEO_IMG.jpg

這些是之前用紙黏土做的。雖然可以著色,但是還要上水性亮光漆,比較麻煩。
(而且會退色)
REQ09_nEO_IMG.jpg

小朋友玩黏土很棒,因為可以發揮想像力。

輕黏土(or 樹脂土)在 Yahoo 買不貴。
不用再跑去百貨公司買啦(京華城 & 明耀百貨樓上的粘土教室賣的粘土比這貴多了...)

炎炎夏日,在家吹冷氣做粘土勞作,是個很棒的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