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台相機大約在兩週前就已經買進來了... 但是一直很忙,所以沒整理。
現在總算有心情可以整理了.... 看看吧!
YT01.jpg

其實,我對這個系列的相機真的是非常推薦!
因為我已經買了一台 TX5(開箱文?!當然有...)
我的 SONY TX5 開箱文

而且還實際帶去峇里島操了幾天,水下攝影也拍的超棒的!
峇里島公司旅遊 - 水下攝影


既然那麼好,那幹嘛還要買???

因為... 不見了... @@|||
放在家裡都會『自然消失』,我都快懷疑是不是 twilight zone 時間間隔的戲碼在家裡重演...

沒有一台隨身小相機真的超級不方便(雖然 iPhone4 我已經頂的很習慣了)
所以,只好趁著暑假的尾巴,再入手一台。
九月份要帶桐桐去墾丁游泳 and 逛海生館,這台相機不買不行啊(藉口...)

先看看裡面的內容物~~~
YT02.jpg

PCHOME 的公司貨送的跟去原廠專賣店送的幾乎一樣,我就懶得跑一趟了。
最上面綠色的是防水攜行袋,不過我已經有一個白色的...

江江... 就是這樣!
YT03.jpg

跟 TX5 比起來,主要是相機的畫素提高,還有後面那個 LCD 觸控螢幕畫素提昇。
多了一些場景模式,但是價格反而比去年入手 TX5 便宜!!!

配件在這邊...
YT04.jpg

公司貨多送一個電池,不過 TX10 有一個比 TX5 差的地方,就是竟然把旅充取消了(變成直接充相機)
還好我的 TX5 旅充還在,這樣充電才方便嘛...

加上這次送的原廠電池,我總共有兩個原廠電池 + 一個副廠電池,出去玩應該夠用了!

因為上次TX5 銀色不見了,讓我決定不要太低調...
所以選了『綠色』

不過這個綠,根本是『黃色』嘛...
但是還不錯,顏色我很滿意!

話說 iPhone4 拍這種靜態物品還 OK, 顏色沒有跑掉!
YT05.jpg

YT06.jpg

YT07.jpg '

以下是 TX10 的特色規格(從 PCHOME 直接抄來的)
Cyber-shot TX10 數位相機,搭載 1620 萬畫素、夜拍最強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25mm 廣角卡爾蔡司鏡頭、四倍光學變焦等強大影像配備,內建可辨識 36 種場景的 iAuto+ 智慧型自動場景辨識、進階全景與水底全景拍攝、3D 靜態影像拍攝等功能,支援可自動場景辨識、自動追焦、邊錄邊拍的 Handycam 錄影技術,可拍攝 Full HD 1080i 的高畫質影像,還可於水深及 5 公尺、低溫達攝氏負 10 度、灰塵飛揚等特殊環境中使用,並能承受不慎從 1.5 公尺高度墜落所產生的震動,陪您上山下海、記錄精采的旅遊影像日記。


我的習慣,這種 3C 產品就是拿來操的... 所以也不用什麼保護貼啦!
重點是記憶留存。
所以,這台相機我一樣會努力的使用!把生活記錄下來。
TX5 是好相機,我覺得,TX10 只會更好!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防水相機 TX10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