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是食記記錄... ^_^ 晚上因為太熱,想說乾脆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京華城應該是最合適的(因為人少),所以當然就到『正典鐵板燒』吃晚餐啦!
QRW01.jpg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63號的『正典鐵板燒』,是一間鐵板燒老店。
我很喜歡吃平價鐵板燒,這間鐵板燒的價位比平價版高一點點(大約一百多~兩三百)
但是做出來的菜比一般七八十元的好上好幾倍!
要不是離家裡有點距離,我想我應該每個禮拜都會跑去吃一次~~~

桐桐上次來吃很多,希望這次繼續努力!
QRW02.jpg

這間店很小,只有兩個檯面。但是人不少,我們來兩次,兩次都是幾乎客滿。
QRW03.jpg

我們點了蔥燒豬肉 & 薄鹽鳟鮭,順便多點了一個蔥蛋 & 一份青菜
蔥蛋好吃到我直接嗑了半碗飯... 桐桐今天的飯量也跟大人一樣多!!!
QRW04.jpg

鐵板燒最吸引人的就是當場把食材在眼前做成一道菜,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QRW05.jpg

桐桐吃的無敵開心!
QRW06.jpg

上次來也是這位師父做的菜。他的青菜炒的很棒!
QRW07.jpg

蔥燒豬肉超級無敵下飯... 光這道菜就真的打敗一堆平價鐵板燒了!
越簡單的菜要做到好吃越難... (光前面那道好吃的蔥蛋,就一定要來嚐嚐看!)
QRW08.jpg

吃完飯,去京華城散步!
八德路這一段的都更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開始。
這邊地點不錯,但是很可惜,都是矮房子。
跟老爸說的一樣,大馬路第一排要放寬容積率,才有誘因讓都更進行。
不然.... 台北比一堆中國的三線城市還要落魄,很慘...
QRW09.jpg

京華城是我覺得非常可惜的一個百貨公司,我覺得最主要的是沒有一個出色的經營者。
如果以後真的如八卦消息,說會改成豪宅,那真的很可惜...
台北市漂亮又有特色的建築物真的不多,京華城是我認為很有特色的一個地標。
QRW10.jpg

帶著桐桐到玩具樓層,這間店她來逛過好幾次,因為裡面的木頭廚具很好玩。
她還不知道我跟桐桐媽準備買這個給她
(年底妹妹出來,姊姊可以帶著妹妹玩煮飯遊戲)
就當做是個驚喜吧! ^_^
QRW11.jpg

桐桐越來越厲害了!連這種打鼓遊戲看一次就會玩了!
果然遺傳老爸的打電玩天份!!!!!

等她大一些,也許可以開始教她寫程式囉!^_^
QRW12.jpg

QRW13.jpg

啊!後面離題了...
正典鐵板燒位於東興路與八德路的交叉路口。這邊是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次帶老爸老媽一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