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想有自己的魚缸... 但是都怕養的不好
之前買了一條鬥魚給桐桐,今天多補一個魚缸(不然桐桐一直問她的『閃亮亮』怎麼不見了)


兩個魚缸都不大,因為我們家並不大。
我沒有放沙子(想到以前老弟洗魚缸我就害怕)
鬥魚缸只有一個外部過濾器,還有一個風車(接打氣機)
另一個是今天買的魚缸,比鬥魚缸稍微大一點,養非洲王子
(因為水族館的人說非洲王子很好養...)

這隻鬥魚超兇的(桐桐取名字叫做紅尾巴)
昨天把撈來的魚放進去,沒一個小時就回『大海』了...
所以我把裡面的擺飾物從原本的水車改成風車
再兇,我就把氣調大,八他的頭~~~


這是今天到水街買的,魚缸比原本的鬥魚缸大一些些
另外沉木上綁的是真的水草(看起來比較漂亮)
裡面的水車原本是放在鬥魚缸,但是因為這個缸有五條魚,所以移過來比較剛好

我一樣採用外部過濾器,搭配打氣...

這個缸養的是非洲王子,兩隻黃色,兩隻橘色,還有一隻是藍色條紋。
我看了一下,總共有兩隻公的,三隻母的,代表以後有機會繁殖小魚..
(非洲王子可以長到 10公分 喔~)


被關禁閉的鬥魚...『紅尾巴』


今天多買的打氣幫浦,兩個出氣口,無段調整出氣量大小。


魚缸放置的地方是家中的財位,風生水起,這是一定要賺大錢的啦!
等以後賺大錢換屋,再來安排更棒的魚缸。

PS: 拍照後發現魚缸後面的線蠻亂的,買黑色的卡典西德紙來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