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趁著天氣不錯,帶著爸媽去桃園觀音的向陽農場逛逛~~~
桐桐很期待,因為可以餵羊&餵魚...


這邊的最大優點,就是不用收入園門票,所以我們在裡面逛的時候花錢就比較敢花了...
這也算是一種吸引遊客的方法吧?!

一進園,我們就先去餵羊的地方,有兩個小哥哥送了桐桐幾個飼料
不過桐桐不敢餵,只敢放在欄杆上...


旁邊的控窯烤肉區很多人... 看起來蠻好玩的~~~
下次可以找朋友來玩,很有趣
(烤肉用品 & 食物要提前三天預定...)


向陽農場,顧名思義是個以種『向日葵』的農場
不過這個時間向日葵還沒全開,大多是其他的花種(金魚草... 薰衣草...)




這應該是金魚草(不過老實說,我對植物沒有研究...Orz)


桐桐臉有點臭... 可能是因為姊姊還沒來
(姊姊參加學校的活動,要晚一點才到...)


這邊的花田已經很漂亮了,每一排花最前面有一把剪刀,可以自己剪
然後再去付費。






桐桐也跟著媽媽在挑選自己喜歡的花(有一點點下雨...)


最後她挑了三種顏色,蠻好看的!


這邊是向日葵的種植地... 目前還沒長出來


看來可能要等暑假的時候再來一趟囉!


農場內的商店,有賣許多向日葵造型的商品~~~


不過這個比較吸引小朋友... 撈魚 & 釣蝦
桐桐撈到一條小金魚,結果回家跟紅尾巴(家裡養的鬥魚)放在一起
一個小時候就... 掰掰了...
我還在考慮再補一個魚缸放小魚好了(養一些小金魚...)

她撈了一隻金色的小金魚,已經取名字叫做『閃亮亮』了...
唉~ 早知道我應該更審慎一點的... 等五月二日的勞動節補假,再去找金魚缸好了...


這邊有吹泡泡機,桐桐玩瘋了.....


園區裡面的遊客,在兩點過後開始變多了...
還有一團一團的人一起進來... 還好我們到的時間算早~~~


老弟大約在兩點半左右抵達這邊,因為他們來過很多次,所以很多東西都玩過了~
展爺吃爆玉米花吃的超爽的~~~


姊姊帶著桐桐還有展子去騎電動車...
桐桐超愛黏著姊姊....




老弟則是陪展子一起坐


還可以玩甩尾競速,哈哈...


不過,真男人就是要自己一個人騎啦(不過只會轉圈圈... 呵呵~)




終於到了餵魚時間,這個桐桐超級內行(常常跑國父紀念館 & 中正紀念堂)




餵魚的水池不小,錦鯉很肥... 看得出來很多小朋友搶著餵




還有兔子喔!不過桐桐只喜歡學校的兔子(名字叫做牛奶糖)
這邊的兔子可能吃的比較好,每一隻看起來都懶懶的...


跟阿公一起餵魚中~~~






一起來張合照吧!(展爺一看到我拿起相機,馬上跳下來... 還好我搶拍的快!)




玩的滿頭大汗~~~


這邊真的很適合小孩 & 小小孩來玩。
場地可以再加強一下會更棒!

以下是向陽農場的網站簡介
http://www.sun-green.com.tw/

我覺得他的網頁很用心,還有每週的花況照片,這是我少數去了之後
不會後悔的私人農場。
這邊先推薦一下!!! 好玩,讚!(等向日葵開了之後,再找一天去玩~~~)

對了!下次可以找同事一起去烤肉 & 控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