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經歷過 911,但是畢竟是半夜(而且在台北),感受沒那麼深~
這幾天的連續新聞報導,讓我下定了決心... 上網選了課程,準備上課!
k1_nEO_IMG.jpg

這種投資理財的課程跟地震有啥關係?!?!?!
關係大的很呢!

地震一來,經濟活動大多會停擺,在小公司上班的我,老實說是比較有危機感。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趁現在工作還算安穩的時候,多熟悉一些投資理財的事情?

挑選這堂課是因為這是離今天最近的一台投資理財課,先去上上看。
不只這個,其實下面這些課程,我都打算挑選一些我有興趣的去聽看看~~~
k2_nEO_IMG.jpg

奢侈稅後,房地產可能會有一波下殺(不一定,看狀況)
但是房地產的確是一項不錯的投資理財工具(雖然變現速度慢,但是這種資產是看的到的)
所以下面這些課我可能也會考慮一下。
k3_nEO_IMG.jpg

以前創業的時候,對財務的東西完全不懂。
既然打算把投資理財搞懂,有些資訊還是應該要學啦!
k4_nEO_IMG.jpg


忘了一提,這是中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的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連結在此:http://www.sce.pccu.edu.tw/

裡面還有很多不錯的課程可以去聽看看喔!

PS: 還有開發『超能力』的課程~~~ 敗給他了...!@#%@$^#@!^

對了! 如果對於期貨股市方面的課程有興趣 聚財網有總表可以查詢,很方便!
聚財網 課程總表

如果想學程式交易的,策略星也有相關的課程
Algo Stars 策略星

下面這個也相當完整!寰宇出版社舉辦的課程
寰宇出版社

我個人認為,投資理財是一輩子的事情。
真的想從投資上賺到錢,一定要先學,不是用『玩』的態度來做~~~~

供大家參考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