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需要買書的朋友,要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請先衡量一下自己的時間...
從下訂單到收到貨(台北縣喔!),要四天以上?! 這也太扯了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真的是我網路購物經驗中,最『爛』的送貨效率!!!!!!!

PCHOME, YAHOO, 24 小時出貨
就算是商店街,頂多也只需要兩天的時間
YAHOO 拍賣上的賣家,今天下單,隔天出貨,最多『第三天』貨物就到手上

一家號稱『全台最大』的網路書店,週日訂貨,竟然要我自己『週四』打電話去問,到底貨物到哪裡???
結果客服人員跟我說『今天會出貨』???

注意喔!!! 這個還不是缺貨的書喔!
我有注意庫存量,每本書都還有四五百本庫存


拜託,就算週日收到訂單,你拿去影印店印給我好了
有需要印三天嗎????????????????


我下次絕對不會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了,那麼多家書店,我幹嘛當白痴啊!!!!!!

爛死了!!!!!!!!!!!!

 

對了!最後再提一點...

 

博客來的書不是最便宜的... 有的書在別的網路書店買,價格還比較漂亮!

我真是豬頭啊....#@!%#@%^^$&#

 

今天收到 email, 看看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是什麼鬼啊???
發票開 12/5, 然後你 12/9 出貨?? 超級暴爛的寄送效率!!!
如果你急著買書... 有很多選擇! 別選擇寄送效率很爛的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