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這個新聞真的是超生氣的,早上開車,只要看到南朝鮮的『現代』汽車我就狂按喇叭!!!
還好家裡的電視不是買南朝鮮的東西,不然我一定把它砸爛!!!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不過,另我不爽的不只是這個,而是今天早上的這些新聞媒體...
看看下面這些報紙的標題:

蘋果日報:『真 中韓裁判聯手 做掉楊淑君』

自由時報:『亞運不公 楊淑君冤枉失格』

中國時報:『亞運悲喜調 楊淑君失格 黃顯詠摘金

聯合報:『穿錯電子襪判失格 楊淑君淚灑賽場



中國時報已經很誇張了... 把整個事情定位的非常中性... 賣米果的能在大陸撈那麼多錢,捧LP 的功力果然跟馬娘有得拼~~~
不過他本來就是中資,能在壓力下寫出這樣的標題,我已經覺得很感動了...
(感動到想去中時總部燒報紙給旺旺的老闆看... 我會順便燒點紙錢,給他買飲料解渴)

可是聯合報更猛,直接把問題說是台灣選手的問題!!


喂!!!

聯合報是哪國的報紙啊?這是什麼爛報社?

明明都已經通過確認,那雙襪子沒有問題,還把問題硬凹成是台灣選手的問題???

聯合報是拿多少中資了?!寫的比中國時時旺報還誇張?!?!?!


沒有格調的媒體就是這樣,當年『我家不看聯合報』真的是個超正確的決定!

至於目前政府態度?

我想,應該是先震怒一下,然後強調是看報紙才知道,最後再來一個『依法行政』,然後謝謝指教

最後再希望大家支持一下花博,參加一下遊行,拯救一下快要落選的浩呆吧?!


唉~~~ 真的是氣到不想上班了!

我.....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