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 Sharp 電視出狀況有一段時間了(有音無影...)
趁著 pchome 特價,入手了這台 42" 的 LCD TV...
nEO_IMG_DSC02670.jpg

這不是 LED 規格,是一般的冷陰極管。價格算漂亮,PCHOME 上賣 NT24888,還可以分期。
反正我們家又不大,有台電視看就行了!
(等以後有機會換更大的房子,再換電視囉~~~)

之前的 32" Sharp 可以退役了...
從這個角度來看,32" 的好大
nEO_IMG_DSC02672.jpg

不過 Sharp 這台電視真的有夠重的... 42" 瑞軒電視才 14Kg
Sharp 這台起碼有 20Kg 以上~~~

可以讓電視櫃上的電腦充分發揮作用囉!
nEO_IMG_DSC02673.jpg

看有線電視也很棒!
nEO_IMG_DSC02674.jpg

對我來說,選擇這台電視有下列兩個原因
1. VIZIO 三年保固(包含面板),這樣我可以放心一點了...
2. 三組 HDMI, 目前我已經用了兩組(數位機上盒 & 電腦),還有一組可以備用

價格部分我已經可以接受了,反正我的電視是放在櫃子上,又不是掛在牆壁上
厚度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LED? 無所謂啦!看大話新聞需要什麼高解析度?! ^_^

不過這台電視,接受從有線電視盒的訊號播放出來的第四台,畫面比直接接 cable 來的好!
只是我一般也很懶得轉來轉去(還要用兩隻遙控器...@#%@#$^)
所以還是直接用 cable 接比較方便啦!

桐桐一直很期待用這台新電視來玩 Wii (小狗跑步... )
看來這個週末可以來測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