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深圳買了山寨版ipad後,覺得真的還是要買正版~~~
靠著好友 T 的幫忙,拿到了港貨~~ ipad 16G
nEO_IMG_DSC02624.jpg

開箱... 嗯~~ 沒什麼東西
一條線,一個電源插座,還有一台 ipad...
nEO_IMG_DSC02626.jpg

這台機器入手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基本上已經取代了我一般回家後的電腦工作
(回家唯一會坐在電腦前,只剩下跟好友 MSN 哈啦的時候...)

我裝了電子書,抓了不少遊戲(尤其是給小朋友玩的...)
桐桐第一次拿到 ipad,我只花了五分鐘不到,就讓他自己搞定畫畫... 開啟程式..

這... 真的是太神奇了!steve 夾不死,真有你的!
nEO_IMG_DSC02639.jpg

nEO_IMG_DSC02640.jpg

兩週下來,基本上我是非常滿意。
我有 JB 了一次,不過後來又回復 3.2.2 版
因為現有的功能基本上我已經足夠使用了!

打字?! 我才不在平板上打字呢!那是偶一為之啦!

基本上這台 ipad, 我大多拿來上網,看電子書,開小遊戲打發時間(桐桐很喜歡)
以耗電量而言,一次充飽,我大概可以用四天
(每天大約用 2 小時,而且都是直接休眠,沒有關機過)

這才是真正的隨身電腦啊!

不過,等 Android 平板多出幾台,我可能會再幫桐桐媽找一台(搭配 3.5G 上網)
她的需求是 MSN, E-MAIL, 看盤, 網路, 電子書
最大的問題在於她需要的應該是 7" 的(10" 太大,包包放不下)

嗯嗯~~ 到時候如果再買一台,家中就有兩台平板電腦囉! ^_^

希望桐桐到時候跟媽媽搶著用就好了... 別來跟我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