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是兩天的世博行程!第一天我們要靠自己排隊...
所以... 好可怕啊~~~


還好進了展場就好一些,一天幾十萬人次,太可怕了...!@#%@!#%


這時候,桐桐開始發揮變形金剛的功力 => 變成『門票』!



是的,因為坐娃娃車可以走綠色通道(某些場館),所以她就變成了門票啦!
不過連借個娃娃車都要排半個小時,真的是... 唉~~~ (花博也會這麼爛嗎?!)

桐桐坐的很開心,好久沒坐了!(還好桐桐不算大個子,所以還坐的下...)

唯一一個不用排隊的場館(加勒比海),不過當我們出來時,連這個場館都要排隊囉!
基本上每個場館至少都要排兩小時以上... 有的甚至要排到四小時以上~~~~








桐桐... 耍寶姿勢一百分

桐桐參觀世博後最常被我喊的一句話...
『桐桐,你的娃娃叫海寶,我看你改名叫耍寶好了...』


跟媽媽合照,手上黃色的本子是蓋印章的世博護照...


因為安全理由,打火機不能帶進場區,中國人那麼愛抽煙,怎麼辦呢?!
點煙器...

這種東西也只有在中國才會出現吧?!



桐桐沿路坐著娃娃車,蠻爽的!








這是法國館,剛好綠色通道開啟讓老人家與娃娃車可以進去,所以桐桐媽跟外婆順利的推著桐桐進去參觀。
不過外面有一大群人在吵,還有趁機插隊要擠進去的(中國嘛... 很正常~~~)

有人還趁著警衛不注意,直接從下面鑽進去... 這也太... 誇張了吧?!?!?
(注意最下面那張圖,裡面那幾個婦女... 好扯,臉皮真厚~~~)




老實說,排隊看展覽絕對不是我的強項,所以下午我帶著爸媽還有他們的朋友去 shopping 囉!
去哪 shopping?

當然是山寨貨的大本營,大通陽商廈囉!


買完後,剛好在旁邊的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這次又買了一支手錶還有一個皮帶... 老媽也買了幾個包包,逛的蠻爽的!

晚上老爸的朋友請我們在上海餐館吃大餐... 沒話說!
不過我沒吃到大閘蟹,因為喝了一堆紅酒,不敢吃.. (怕起酒疹)

晚上桐桐回飯店的時候,已經累到睡著了...
一路從遊覽車上抱著桐桐回酒店房間,身為老爸,我還算厲害的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