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帶著桐桐去吃麵...
下星期就要回台北準備開學了,開學前先吃大餐吧!
op01.jpg

這間店在台中市的大墩十二街上,因為我在附近停車時發現前面排了一堆人,所以決定去吃看看!
標榜的是手工麵 + 點心 (這種店在台中不少,在台北反而不多... 因為人工貴嗎?!)

大門很氣派,挑高設計坐起來很舒服,缺點就是... 位置不夠多!還要排隊!!#@%%@#
op02.jpg

名片,看這個比較清楚一點。不過這間店的重點在於 => 只收現金!麻煩吃飯前先領個錢吧!(竟然不收信用卡?!拜託...)
op03.jpg

op04.jpg

裡面麵食製作區跟點心區是分開的,我發現這間店的服務生超多~~
麵的確是現做的(因為我看到拉麵製作中~~~)
op05.jpg

op06.jpg

肚子很餓,先拿小菜... 小菜不便宜,一盤四十...
op07.jpg

桐桐很愛吃干絲,因為她認為這個是『涼涼的麵』,很好吃!
op08.jpg

我們點的麵陸陸續續到了... 我原本要吃鮮蝦餛飩麵,被桐桐媽換成酸菜魚片麵,理由是... 餛飩麵吃了會破戒(我在減肥中)~~
氣死我了!等減肥班一結束,我絕對會先煮個四十顆水餃 + 一大碗餛飩湯來當晚餐!!! (大怒中~~)
op09.jpg

op10.jpg

評價:
這間麵店的麵真的好吃,筋度夠,吃到最後麵也不會爛
湯頭也很棒!

價位普通,奇怪,這種店在台北應該很受歡迎才對.... 為什麼在台北很少?(新竹 & 台中都常看到這種店)

最後,來張桐桐騎車的『英姿』吧!
這是吃飯前在小公園騎腳踏車拍的

這台腳踏車是桐桐小時候買尿布送的... 那時候還不會騎,現在很厲害喔!
桐桐快五歲,要準備上中班囉!
op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