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成開車上下班後,老悍就成了我接送桐桐的代步車~
年初發現車子變得很吵... 發現是排氣管有破.. 星期五受不了了!換!
mm01.jpg

上了手術台的老悍看起來還是很威風~~
不過我被老闆虧...

『喔~ 十多年的車了,現在才換排氣管喔?!』

哇勒... 我念舊不行嗎?!(因為沒什麼錢,想省一點....)

這是換下來的排氣管,原廠管喔...
mm02.jpg

從出口端的位置發生鏽蝕... 怪不得聲音大到我快瘋掉...
mm03.jpg

新的管子(副廠的)
一支 1200, 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
不過旁邊的防燙蓋從原本的金屬換成了塑膠... Cost down ?
mm04.jpg

換了排氣管的 4V 悍將還是一條龍~~~
騎起來跟薪車差不多(自我感覺良好... @#%@#$%!@)

看來我換新機車的計畫又要延後了... 呵呵!

讓桐桐多坐一陣子吧!她超愛跟我一起兜風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