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吃牛肉,可是這種會影響後代子孫的事情...
大總統怎麼簽的下去?不怕生兒子沒屁眼嗎?(好啦... 反正你生的是女兒,無所謂是吧?!)


反正高層某些人都有綠卡,不然就是有小孩在美國可以依親(搞不好美國護照都準備好了...)
只有這些無法跑的台灣人才會持續受害... (更扯的是...一些沒辦法跑路的也在呆呆的支持...)

一個小立委的綠卡都無法自動失效了
大總統的綠卡竟然會自動失效?!
要我相信美國沒有藉著這個施壓?!

你乾脆讓我中樂透算了....

讓我用最熱烈的歌聲,送給偉大的『中國』國民黨... 以及偉大的『中國』國民黨主席~~~
(我送的是『中國』國民黨... 台灣那個什麼垃圾顧面桶不要自己拿著板凳入座...)

大家來用力的歌唱吧!

草泥馬之歌~~~


別怪我為什麼歌詞是『簡體中文』... 不是有某個『政治白痴』要『識簡書正』?
(政治白痴是 李前總統說的,不是我說的~~~)
我只是把白痴愛人習慣用的字放上來而已,這是政府政策,不可以鞭我喔~~~

還有,我前幾天坐柵湖線捷運,因為又停駛了,所以不小心聽到一個八卦...
(因為常常停駛,所以我現在都帶便當在身上,關太久肚子會餓啊... )

旁邊某人因為被在車廂裡面關很久,睡著了說著夢話:
『你知道嗎? 馬娘娘前天打電話給白賊義,說這次牛肉事件處理的很好,要白賊義每個週末到她家陪睡,還要先吃藥才去,因為馬娘娘現在 BMI Perfact!原本天天陪她睡覺的王有奇身體已經撐不住了... 她現在要很多男人才能滿足她喔...』

不知道馬娘娘是誰?
白賊義又是誰?
王有奇又是誰?

好奇中~~~~~~~~

本篇文章裡面提到的人,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尤其是最後一段,那是聽來的...

『拜託~~~ 坐捷運還停駛,聽個八卦,很過分嗎???』
『我都沒有自己開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