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10月8日是我們新家入厝的日子,也因為我的假期有限,很多東西都集中這一天送來。
早上還沒到新家,就收到貨運公司的通知,床墊到了!
ae00002.jpg

這次床墊挑了很久,主要是因為考慮到睡眠的問題。
桐桐上台北的時候喜歡黏著媽媽睡,所以我偶爾需要睡地板。
往往睡個兩三天,全身就腰酸背痛。

家裡舊的床墊是結婚的時候桐桐媽挑的。
睡了幾年下來雖然已經蠻習慣的,但是總覺得中間位置有些許的凹陷。
(我太胖了?!?!!@#!$︿#︿#︿)

所以這次我特地到網路上搜尋了好久,才決定以網路購物的方式買床墊。
這次買的床墊是這一家的!

愛麗絲居家用品


其實從網路上買有些怕怕的,但是實在是因為時間很趕了!
想說賭一把吧!

這是他們的網站。
ae0005.jpg

我不敢挑全乳膠床墊(雖然這是他們的強項)。
因為怕太軟啦!

所以我挑的是獨立筒乳膠床墊。
ae0006.jpg

買之前,我有先打電話去確認交貨的日期 and 床墊的區別。
(在這之前,我只知道一種床墊... 彈簧床床墊...@!#%!@#%#)

接電話的人回答的蠻仔細的!
尤其有一點我要特別感謝!
就是他要我選『獨立筒乳膠三線式』的。
他說三線跟四線只差在高度而已,所以我就聽從建議。

床墊到了之後我一量...三線式的已經有 28~29cm 厚了!還好還好!

床墊送到一樓,自己搬可以省一千...所以我真的省了一千!
(不過好重... 電梯進不去,可惜啊!)

包裝有三四層,拆的很爽(跟網路上分享的一樣,貨運真的很仔細!)
ae00003.jpg

我還加買了床罩式的保潔墊,這樣感覺乾淨一些(可以拆下來洗...)
這是全部弄好的樣子!
ae00004.jpg

睡起來的感覺...很Q~~~
獨立筒的效果很明顯,我翻身的時候真的不會對桐桐媽造成影響(哈!)
而乳膠的支撐度也很棒,真的睡的超舒服的!
連桐桐都喜歡跑來這張床躺一躺(明明就買了一張新的床給她說!)

最後,來 YA 一下吧!
ae00001.jpg

這是桐桐媽嫁去北京的朋友送的小旗袍,現在穿剛剛好!
(有喜氣吧!)

桐桐穿上旗袍的時候超爆笑的,竟然問了外婆一句...

『阿嬤,穿旗袍是不是會變得很會跑?!』

嗯...她把旗袍想成是旗『跑』了...

也是啦!開岔開那麼高,可以跑的很快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