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帶著桐桐去礁溪玩,週日上午,趁著天氣好,我載著桐桐還有岳母大人出去繞繞...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看了看導航系統~~~ 好吧!就去白米木屐村!
ka002.jpg

不過 Garmin 也真是的,設定最短時間到達,結果帶著我跑小路...
不過總算到達了!

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停車場竟然停滿車!
我停的稍微遠了一些,所以就先去工藝教室逛逛!
ka001.jpg

本來桐桐想買木屐的,可是後來他又改變心意了!
ka003.jpg

教室裡面的人真的有夠多...
ka004.jpg

有社區的人整團來,教室一下子就坐滿了...
ka005.jpg

算了,到旁邊的木屐文化館逛逛吧!
ka006.jpg

沒想到~~~ 全滿!哇!生意也未免太好了吧!
ka007.jpg

ka008.jpg

時間實在配合不上,算了!到旁邊的雜貨店逛逛好了!
ka013.jpg

不過桐桐在門口就不想進去了!因為竟然可以玩免費的泡泡...
她玩的超開心的!
ka011.jpg

ka012.jpg

在她成功做出幾個大氣泡後,我們總算可以把她帶帶進去逛逛!
ka010.jpg

裡面有木琴,桐桐玩的很開心!
ka009.jpg

我們買了兩包蝦薯餅,有一點點辣,可是超好吃的!順便推薦一下!

桐桐拿了『大蜆仔』要合照,結果又把臉擋住了!
ka014.jpg

中午我們開車去南方澳吃中餐!
一個鮮魚湯,一個炒麵,一個炒飯,還有一份滷味(加上意麵),三百元左右!讚!

下午回到礁溪,順便去頭城買了阿宗芋冰~~~
五大盒,三盒給爸媽... (我自己嗑兩盒!呵呵!)

桐桐應該是很累了!下午不到兩點就睡午覺了(睡到四點多)...

我則是一路塞車先回台北(雪隧裡面竟然一次遇到四台拋錨車... 我運氣太好了?!)

下次再找個時間帶桐桐到宜蘭玩,我覺得宜蘭的一些『文化景點』真的蠻不錯的喔!

 

PS: 補一張圖:好吃的蝦薯餅!(有一點點辣辣的... 配可口可樂超棒!)

P1050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