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深刻反省,現在的我與剛退伍的我到底差異在哪裡?
結論是... 書看的太少了!所以我今天加入了 Mag-V 的會員!
magv.jpg

這是線上看雜誌的網站。
其實,雜誌絕對是『第一手消息』的來源!
我記得當年高中考大學那一年,我每個月買兩本汽車雜誌...
買到最後我把志願填成機械系(放掉成大電機... 現在想想,還真的選錯了!@#$!@#%︿)

其實年初開始,我就慢慢覺得,自己的格局好像太小了!
可能是因為工作的東西已經太熟悉了,加上跟學校研究的又是同一塊領域
我好像自己限制了自己對外接觸的觸手

前天晚上,桐桐媽租了幾本雜誌回來看,突然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應該要準備衝刺了?!

如果年底能夠順利拿到學位畢業,再來就應該是海闊天空,不需要固定在單一領域
那現在應該要開始大量閱讀了吧!?

雖然我現在住的地方一本雜誌才 NT10, 不過我看了一下
線上雜誌的東西雖然不是全部都有,但是也有八成是我想看的

所以,就加入了會員!^_^

我的目標是,每個月至少每個領域(分類領域)至少都閱讀兩到三本雜誌
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會的東西『做廣』

然後再根據我的專業,找出裡面哪些是我可以發揮的部份
再做出心得整理,再加厚.

格局決定未來的發展,這是以前看到的一本書裡面寫的!
在時機未到前,先把格局做大吧!

看書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