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喜歡聽 Metal 的人,不過我聽的不算太重!
Def Leppard 是我最喜歡的樂團,尤其是這首歌... "Photograph"


我聽 Metal 的歷史,是從高中開始。
一個喜歡聽重金屬樂的同學,帶我開始聽,第一張專輯就是 Def Leppard 的 "Hysteria"
(唱片行翻譯成『聾豹』? 你馬幫幫忙,那年頭的翻譯水準真的是很爛~~~)

雖然後來陸陸續續買了不少其他的樂團,但是 Def Leppard 一直是我的最愛。
他的合音很棒,有一個超強的主唱(怎麼樣叫做強?唱 Live 的音質跟錄音帶一樣,太猛了!)

這首 photograph 是 Hysteria 的前一張專輯『Phronamia』的歌(裡面的第二首)。
但是卻是那張專輯讓 Def Leppard 從一個英國樂團變成世界性的樂團!

我很喜歡 Def Leppard 的音樂,裡面的鼓打的超棒,一度讓我想去學鼓。
鼓手在 Phronamia 專輯大成功後,竟然發生嚴重的車禍 => 斷了一支手!
樂團沒有放棄他,他開始以單手配合電子鼓,於四年後的 Hysteria 專輯一炮而紅!

再來這首歌,也是我超喜歡的一首!


仔細看看舞台上的鼓手,強啊!一支手ㄟ!

雖然說他的音樂跟某些 metal 樂團比起來,算是軟的(例如跟 Van Halen 比...)
但是他比 Bon Jovi 硬多了!(Bon Jovi 大概只算搖滾樂而已...)

youtube 上有超多的音樂,真的值得好好搜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