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從台中飆回台北,騎車的過程中腦袋一直出現這首歌...
我找了好久,總算找到啦!"Tony Basil" 的 "Mickey"


這是首老歌,但是一聽到就會讓我聯想到很多東西!

青春,女孩~~~ (不能再說了,再說的話桐桐媽會把我砍了...)

這可是啦啦隊的國歌,基本上只要有啦啦隊的電影,就會有這首歌!

Youtube 上限制了有版權的影片,希望上面的影片能夠撐久一點...
那個可是經典的 mtv 喔!!!

如果要看其他版本的,還有如下的~~~



這是我在 youtube 上找到的正版...
希望別太快被刪掉!

熱舞青春 "Bring It On!" 版本!


片尾曲,大家還記得嗎?!

這片電影很好笑,但是我印象最深的卻是片尾,哈哈!

這首歌令人一聽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在現在景氣不好,政府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情況下
大家還是靠自己努力吧!

聽聽歌,到戶外走走,看心情能不能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