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剛好沒放假,而且又是一個人過... 真是太無聊了!

不過,我還是想辦法給自己 HAPPY 一下,所以就上掏寶找了這個...

P1040093.JPG

沒錯,這只是一台普通的 dvd 播放機,而且很便宜,才一百多 RMB 而已。

看一下他的配備...

 P1040094.JPG

尺寸很小,大概比 A4 大一點點... 我把我的手機放著比對一下~~~

P1040096.JPG

正面,那條白色的就是 DVD 托盤,這樣看得出來有多小了吧!

P1040098.JPG

其實,買這台機器的原因有兩個

1. 因為台北家中的 DVD 托盤出了問題,每次桐桐放片子的時候,我都怕他的手指會被夾到。

2. 這台機器的規格可以帶回台北用。

重點規格包括了:

1. 國際電壓(90V ~ 220V)

2. 視訊輸出:PAL / NTSC

3. 16:9 / 4:3 切換

4. AV 端子 / 色差端子輸出

5. 模擬 5.1 聲道(沒差啦!家中的音響很久沒開了)

6. 有 USB 接頭,可以接隨身碟(隨身硬碟要外接電源...他的 USB 接頭電壓不足) 

7. 有『遊戲機』功能!這個很有趣!後面看看...

P1040099.JPG

這是打開機器電源的畫面。那隻白色的就是遊戲搖桿。一般的 9pin 規格,不過我不打算買新的。反正玩的機會不多。

最右邊的位置就是接 USB 的位置

P1040105.JPG

這個畫面熟悉吧?!超級瑪莉是也... 總算可以在電視上玩了!哈哈!

隨機有送一片 300個 FC 遊戲的光碟片,不過自己做也可以啦!

機器裡面應該是有內建任天堂的模擬器,所以只要是 *.NES 都可以玩。

只要準備一張光碟片,把這些 .NES 檔 COPY 在根目錄下就可以玩囉!

P1040106.JPG

聖誕禮物照理說是 25號才能開,不過我拿到機器剛好是 24號!哈!管他的,先開囉!

下面的是我的聖誕大餐!

自己煮的... 日清豬骨拉麵 + 大餛飩 + 蛋 (好吃,不過有點油.. 不能常吃)。

上面那本 8 的祕密是這次經過機場的時候買的... 有點類似達文西密碼,還蠻好看的。

P1040103.JPG  

聖誕夜,要早點睡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